今天是真紅和千草的畢業典禮。從去年11月底到我們家、努力的吃部落格長大到現在,小豬終於下定決心要讓這兩個小朋友進行世代交替了。姊姊真紅變成白色棉花糖-練白,弟弟千草則是黑蝙蝠-漆黑,一樣維持我們家以出生顏色命名的傳統。

轉生後的真紅和千草還是會在家裡頭閒晃,應該不會太寂寞,接下來小豬也要好好努力寫,繼續把新來的這兩個雙胞胎小朋友(異卵雙生啦!不行喔!?XDDD)養大。

雖然小倩那邊已經有很詳細的世代交替資料,不過還是來貼一下我們家的。因為小豬腦殘手短,所以很多照片沒有照到、也沒有照好,心理其實很難過...,連想留個紀念都搞砸了!但...還是看看吧!

 

千草的房間。mero度滿1200的時候,小黑點爺爺就會出現在房間裡。


小黑點爺爺說: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


小黑點爺爺說:沒想到你可以把她養成現在這樣~水滴也因為你的照顧,有著快樂、和平、友愛的水滴生活~真是應該跟你說聲謝謝...(淚)


小黑點爺爺:不過...現在還是有很多孤單的水滴們存在,你要不要繼續當水滴的父母,用很多的話語來扶養他們呢?請務必要幫忙讓這些水滴們獲得幸福,拜託了!


接下來就是選擇新水滴的畫面,這次就可以選黑蝙蝠跟白蝌蚪了!


再一次的出現確認訊息。上頭說明著,世代交替之後,對於現在的水滴來說是沒有辦法繼續養她,也無法再換回去的。同時她也不會出現在部落格的水滴視窗中。對於新的水滴來說,朋友和道具都會繼承,學習到的語言和動作則會從零開始。

這樣的確認訊息前後會出現兩次,非常慎重。如果選擇藍色的"下次再做",那就會取消,選紅色的"養新水滴",就會進入水滴道別的畫面。這之後就不能取消了!請慎思!


鏡頭轉到水滴草原,千草從遠方走來,給了我一封信。文字顯現的時候,左下角會有千草從出生到現在的模樣,很可愛!可惜我沒有照到...T_T


關掉信件之後,千草走過來向我揮揮手,之後轉身往房間走去。


途中照例摔倒一下。


爬起來回頭,已經淚流滿面。


擦乾眼淚之後微笑揮揮手,繼續走向房間。


回到主頁面之後,千草還會待在房內,家裡也多了個小黑炭,完成!

真紅則是因為我手殘,只照到前五張,後面都因為按錯鍵而沒照到!以後再也不要用mini照相了啦~真氣!


真紅的房間。小黑點爺爺在這裡待很久囉!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白蝌蚪,所以就選了棉花糖。本來想要取更可愛、更棉花糖的名字的!不過最後還是維持慣例...。照片到這就是最後一張了,真紅的世代交替跟千草幾乎一模一樣,就是寫的信內容不同,真紅的比千草的短多了,還會叫我保重身體~不愧是姊姊。

因為mini上沒有好用又免費的相片後置程式,所以這些照片我就沒有處理了。希望兩隻黑白小朋友都能順利快速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