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第三天晚上,老公約了以前的日本同學吃飯,我們就到老公一直想要帶我去的"千房"吃"好吃燒"。老公說她之前吃過一間好吃的好吃燒就是千房,因為我沒有吃過所以就常嚷著要帶我去。老公同學知道以後就預約了這間位在惠比壽花園廣場大樓的千房。


惠比壽的ガーデンプレイス大樓,實際有幾層我忘了,不過千房在38樓,坐著透明電梯往上的感覺,真是讓人全身都很毛!>"<


惠比壽是日本啤酒的生產重鎮之一,在這裡生產的啤酒都會慣上"YEBISU"惠比壽之名(不要問我發音為啥不是"EBISU",我問過日本人了,他們也不知道= =)。在這裡的JR地鐵車站裡頭,車輛進站前的廣播音樂聲都是用惠比壽啤酒的廣告樂聲來取代一般的音樂聲,路上不時可見都是惠比壽啤酒的大型招牌。對於惠比壽人來說,惠比壽啤酒可說是他們的驕傲喔!(如果你想問我她到底好不好喝?根據小豬和郭阿豪的評鑑...嗯...只能說不合胃口吧!@@  我還是偏好普通的生啤酒!>"<)


長長的人行步道。從惠比壽JR車站到花園廣場大樓步行約需10分鐘,中間都由這長長直直的步道連結。一邊是普通步道、另一邊是自動步道,乾淨漂亮方便有現代感,就算下雨或大太陽都可以輕鬆使用。


漂亮的夜景座位。是不是很適合情侶間浪漫時光啊?不過我們不是兩個人來、也不是坐窗邊就是了...呵呵。這間千房好像是要預約的,我想不預約的話應該也坐不到窗邊或是溼付錢的櫃台位子吧?所以如果想要來吃的話,至少要提早個幾天或一星期預約囉!


就坐之後先點了飲料和菜色,看了看菜單發現這間千房跟老公之前吃過的不一樣,是屬於比較高檔一點的樣子,不像一般的好吃燒賣店,單純就是好吃燒為主;他們的菜單當中有很多創意料理、牛排之類的選擇,所以如果單純只是想要吃好吃燒的話,就不推薦惠比壽分店了

上圖是老公推薦的とんぺい焼(豚平燒?),用豬肉青蔥和很多的蛋煎成軟軟嫩嫩的蛋皮,捲在一起之後加上甜甜鹹鹹的佐料和美乃茲,味道跟口感都很不錯,算是小豬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我們點了兩個好吃燒。好像是一個章魚的一個泡菜豬肉嗎?我忘記了耶...為什麼會記不得呢?因為沒有特別好吃咩!(苦笑)要說是食材不新鮮嗎?也不是!  太熟太焦或還沒熟爛爛的嗎?又沒有!  醬料味道不對?口味不道地?也不是...找不出什麼理由,但就是覺得沒有我們路邊找間好吃燒店的"好吃"!?總覺得...就是很普通吧!

或許他們主要的重點已經偏向其他特殊料理了吧?所以好吃燒的部份就差強人意了。不過如果是來看夜景、喝啤酒、吃點少少的創意料理,那應該還是不錯的啦!XD


最後加點了一個炒麵。個人覺得很普通,因為我喜歡的還是在祭典裡頭小攤販賣的炒麵味道,那個醬汁的酸甜鹹味才是我記憶中的"日式炒麵",所以千房這種高級一些的炒麵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了。

所以惠比壽的千房對小豬來說,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給要營造浪漫氣氛、來過特殊節日的情侶用的地方,燦爛的夜景、優雅的氣氛,非常適合兩人共度。如果喜歡惠比壽啤酒口味的話,來惠比壽逛街參觀啤酒工廠之後到千房吃晚餐也很不錯!但如果是想要吃"好吃的"好吃燒,還是到其他分店吧!池袋店就是老公他們之前去吃的,聽說很棒、生啤酒也超好喝喔!

店家資訊:

千房官方網頁:http://www.chibo.com/index.php

惠比壽分店
渋谷區恵比壽4-20-3 恵比壽ガ-デンプレイスタワ-38F
03-5424-1011

2006日本行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