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

最近小豬身陷莫名其妙忙碌又偏執到令人頭昏的境界。一來是課業部份變得很重,越來越偏向那種考托福程度的英文,二來是我們開始寫論說文的關係;說實話,連中文論說文都不一定寫得好了,還寫英文的,真的是很頭疼。

接著是小豬自己找事作,我開始學西班牙文了!雖然現在不是用正規課程法,但有我們老師介紹的很好用的西班牙教學網站,再加上我班上多達半數的墨西哥同學熱情支持,讓小豬每星期兩天的英文課程上起來好像是英文加西班牙文的雙語課程一般。 就看著三五個同學圍著我一起張口捲舌發出"答啦啦啦"的捲舌音,可是伸著短短舌頭口水都快流下來的笨豬我,卻怎麼都無法讓自己那笨拙的肥短舌頭靈活自如的捲曲彈跳並協助我發出那些短促的捲舌音。唉...俗話說的好,這就叫做自曝其"短"啊!!!XDDD

好在我們班的墨西哥同學都不會嫌棄我,而且知道我想學西班牙文也都還很高興,所以我的資源跟老師都十分充足,亞力桑那果真是名符其實的學西班牙文的天堂啊!

除了語文之外,越接近年底也是美國越忙越熱鬧的時候。十月底有萬聖節、十一月中要跟老公到波士頓、接著十一月底還有感恩節、折扣季,外加一直延續到十二月的聖誕節,正個年底的美國就是一片歡樂與忙碌氣氛。

今年萬聖節已經有學校社團預計要舉辦刻南瓜和變裝舞會的活動,小豬我今年決定要來刻個兩三顆南瓜,擺在外頭給我們家那些大大小小的野貓們一點過節氣氛。十一月中的波士頓之旅,是老公的日本就業博覽會外加小豬我的波士頓初次遊,好期待!我已經在找旅遊資訊了,準備給她玩個夠~哈

這次的感恩節跟去年一樣,我們會到老公好友D的老家去過節,也是讓人無比興奮的一件事情。當然,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感恩節持續到聖誕節的折扣季了,我已經在做各店家的目標產品清單了,準備一次補足一年份量~XD  所以先說一下,如果各位有想要我幫忙買什麼,並且願意等我暑假帶回台灣或者是要負擔運費讓我寄回去的話,請跟我說一聲,我們順便來研究一下怎麼買比較划算。

目前我的購物清單裡頭有歐舒丹、美體小鋪、BOBBI BROWN、GAP、OLD NAVY、BR,這些我有會員卡或是有便宜可以撿的店,說不定還會加上B&B work 跟一些臨時想到的東西。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多,不過這也只是目標啦!也不代表我真的就會沒人性的刷下去,所以,親愛的老公別擔心!雖然這篇看起來好像是預告,但你的笨老婆還沒失去理智的!至少在感恩節之前不會啦!XDDD

因為上述種種,最近和近期內的小豬應該都會比較忙碌,說不定兩三天才會更新一次。原則上我還是盡量有時間有心情就會寫文章,不過像這幾天我MSN莫名其妙連續掛點五天的狀況,就害我根本都不想待在電腦前,一坐下就有氣,所以連帶的就變成三四天沒更新了。希望這種事情不會再來一次,我也會乖乖寫的,近期目標真的是要快點把華盛頓的遊記清完,絕對不要拖到我去了波士頓之後還沒寫~>"<

加油!笨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