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士頓有一條很有名的精品街叫做NEWBURY STREE,整條街上都是名店,喜歡逛街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在波士頓開車並不容易,單行道多路又不大條,像NEWBURY STREE就經常是車滿為患的狀態,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善用地鐵比較好。乘坐綠線B.C.D分支在Heynes/ICA站或綠線任一分支到Copley、Arlington這兩站,在commonwealth AVE.出站,往南走一個路口就會到NEWBURY STREE。


某間店前,帶著狗狗等女伴從店裡出來的男士與幫客人開門的服務生。狗狗實在是很可愛,所以連服務生都跑來跟狗主人聊天,這種穿著厚厚黑尼龍長大衣的開門先生還真的是得在寒冷地方的精品店或飯店才有得見呢!


可愛的大狗!小豬很不好意思的跑去問狗主人可否幫他們家的狗狗照張像,感覺非常像台灣人的狗主人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被我忘記名字的教堂。就在NEWBURY STREE中的某個街角,很有歷史味道的建築物。


歷史的教堂與現代的MaxMara並列在一起,一種奇妙的違和與協調油然而生,這就是波士頓給我的感覺。


在歷史的都市中慢慢興建出的摩登大樓,在維護古蹟和追求進步的兩個方向交錯並行著,使這個城市散發出一種特殊的味道。磚褐色斑駁牆面和映著藍天的玻璃帷幕大樓,在同一個地點的不同的時空間述說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波士頓Public Garden。很漂亮的一個公園,也是波士頓主要的觀光景點之一。滿地的落葉都被掃到路邊,這樣厚厚的沿路堆起,也是風情。公園裡頭很多松鼠,不怕人的在遊客腳邊竄來竄去,如果你有帶麵包來,還可以順便餵松鼠呢!


Public Garden的漂亮湖水。映著湖邊橙紅黃綠的樹影煞是美麗。

這個Public Garden很受觀光客歡迎,因為季節不同而呈現出的相異風情應該非常吸引人。春天的繽紛、夏天的茵綠、秋天的豔紅、冬天的孤寂,讓我突然有種想要再到訪幾次、蒐集齊全這波士頓四季風景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