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小豬夫妻回家囉!

累死了,真的。玩到好想家~呵呵!想到電腦裡那上千張的照片就頭大,明天要好好來整理一下了。

寫遊記之前先來段工商服務,美國歐舒丹又開始一年一度的清倉折扣了!根據往年的經驗應該會持續到2月左右,依然是八折到二點五折左右。不過我看了一下,感覺東西沒有去年得來得好,真的是很"清倉"的感覺。不過有需要的人還是可以看看啦!倒是小豬我想買的東西有一半都請人去紐約的時候買好了,剩下的在網站上目前又都sold out,所以我應該會等晚一點才要決定是否要下手吧!?

無論如何,網頁在此,請眾家姊妹加油加油~保重保重啦!XDDDDD

血拼敗家現場由此進

PS.需要合買的同學們請另外通知我,感恩!

12/28補充:美體小鋪也有折扣,東西多折扣大,小豬我已經買了三輪了~不過網路上得東西又比店裡頭的多,所以如果有人想要的話,我會很樂意"陪買"的!XDD

第二號敗家現場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