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前篇,泡完檜木溫泉還回鑰匙之後,我們趁著天色還沒按下來,又跑到旅館外的庭園去走走。擁有廣大庭園、瀑布和數個泉源的対星館 花かじか,很值得花上半天在此悠閒的散步享樂,可惜我們沒有規畫得很好,晚了一個小時check-in,平白浪費了陽光普照的一個小時,下次知道了一定要準時3點check-in,好好享受庭園內的悠閒氣氛才是。






足湯。




庭園內的小小稻荷神社。




照片右側的房間是館內最高級的房間神代閣,與瀑布對望,好是風雅。不過僅此一間、價格也不便宜,一人一泊二食要起價26250日幣,有錢沒預約到還住不了呢!





調べの滝。

為了在天暗下來之前照出滿意的瀑布,我們倆在瀑布前大便蹲了好一陣子(笑)。蹲到天色暗到真的不能照,才心甘情願的去足湯泡泡腳。不過天色暗得比想像中的快好多,沒能趁天晴時照瀑布實在是一大失策啊!




和式的庭園在很多小地方都充滿了風雅細緻的空間,一個爬滿青苔的花器、樹叢中的水仙、竹籬上的葛藤、窗郭上的葉片;碎碎小小的意境隨著瀑布的水聲不斷傳來,讓人身心都在不知不覺中放鬆了下來,這就是所謂的世外桃源吧!



待續...

系列文章連結:

《2008 三月箱根旅》初章
《2008 三月箱根旅》陰雨大湧谷
《2008 三月箱根旅》対星館 花かじか - 初見
《2008 三月箱根旅》対星館 花かじか - 貸しきり野天風呂
《2008 三月箱根旅》対星館 花かじか - 足湯  調べの滝
《2008 三月箱根旅》対星館 花かじか - 京風懷食
《2008 三月箱根旅》対星館 花かじか - 早川の湯
《2008 三月箱根旅》対星館 花かじか - 早餐與大眾池
《2008 三月箱根旅》箱根ガラスの森
《2008 三月箱根旅》星の王子さまミュージアム
《2008 三月箱根旅》歸程-海盜船與甘酒茶屋

対星館 花かじか
預約網頁(日文)
網友評價(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