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中午12點,iPhone 3G全球同步上市。肖想很久的小豬公當然沒有錯過這個機會,雖然沒有辦法(也不想)隔夜排隊,不過當天一早的始發電車倒是沒有問題,所以今天一早4點多,小豬公就提早起床出門趕始電往六本木前進。




日本人真的很可愛,還有人做了個專門紀錄SOFT BANK六本木店排隊人數的網頁,前晚大概是20個人左右,早上5點就變成40-50了。約5點半左右到達店門口的小豬公大概是排在第70位左右。排隊成精的日本人真的很厲害,排隊有秩序不說,大家都很清楚該怎麼排、該怎麼移動,不守規矩的人很少,就連一個人幫很多人排隊的畫面也不常見。



現場排隊的氣氛很歡樂,店內工作人員不時出來發發扇子、說說話;店內的おとうさん被搬出來當廣告,排隊的人陸續幫おとうさん戴上遮陽帽、洋傘,還在面前放了盒濕紙巾,可愛極了。到處都有人開心的照相留念,掃地的阿伯還拿了幾包仙貝來發給大家吃,儼然就像是場祭典。


從早上5點半小豬公排隊之後,小豬8點40分去接棒,讓他好去上班賺錢;原本預計是要等到11點才會發整理卷的,不過9點40分左右大家引頸期盼的iPhone送進六本木店之後,10點工作人員就出來宣佈該店所分配到的iPhone台數是150台左右,並且依序開放每次10名客人入店決定機種、並發放整理卷。



iPhone入店,四周想起一片掌聲。

11點10分左右,小豬前面約有15人,這時候工作人員出來宣佈16G的黑色型完賣了,16G白色型還有約25支,果然受歡迎的順序就是如此,第一目標賣完了就只能選擇第二目標了,幸好是還有25支,再晚一點來排隊就只剩下8G可買了吧?

11點40分左右,小豬入店選了白色16G,領到整理卷之後工作人員確認身份證件並做了基本的解說,反正一定要綁最貴的約,也沒有什麼好選的,所以入店到出店很快(我出店時白色16G也沒了)。出店門口之前順便領了號碼牌,依據推測大概還要等個3-5小時才能輪到我付錢領機。



價值連城的整理卷。有效期限近一個星期,所以不用當天付帳也沒關係,這張整理卷拿去賣不知道可以賣多少?



日本網友估計平均一個人辦理iPhone契約的時間要30分鐘,因為SIM卡很特別,所以轉換上需要一些時間。拿了號碼牌前面還有60個人要等,只好在六本木閒晃。中午12點出頭第一位iPhone入手的客人出現了,店內又是一片掌聲,電視台也擠在門口準備採訪。中午休息的小豬公則是帶著我跑去覓食了。悠閒地吃到1點半,回到店門口發現號碼前進了約20號,速度還蠻快的,大概知道不用當天付錢之後,就有人先回家補眠吧!XD

2點20分,我前面只剩下不到20個人,等我2點50分再回來的時候只剩下3個人在我前面了。順利的在3點辦好手續,等候SIM卡轉換又花了約一小時,最後終於在4點左右拿到小小一盒貴死人又累死人的iPhone。

回家淨身沐浴(笑)之後,小心翼翼的開箱照相,乾乾淨淨的iPhone實機真的是很美,我都覺得好像在照藝術品一樣,難怪就是有人願意幾天前去排隊睡人行道。以下是不負責不專業開箱文,我一點都不適合照開箱照,照起來一點都不科技,完全是我的風格~呵呵!




iPhone、SIM卡、贈送的手機電腦資料互傳光碟、還有今天拿到的おとうさん扇子。





iPhone外盒大小,比我一本文庫本的長寬都要小。



O~P~E~N~!(有棉絮~~@_@)




正面



背面



側面,材質的感覺很美,塑膠感一點都不重。調音量和靜音模式。



上面...耳機槽、SIM卡、天線都在這。



屁股長這樣。兩邊是喇叭,中間是傳輸+充電處。



背後漂亮的蘋果



底下的小盒子有個提手。



鏘鏘鏘鏘~



是附屬的耳機、連接+充電線和充電插頭。



蓋子上還有東西別忘了。




漂亮的紙盒裡頭裝得是使用說明書、蘋果貼紙、和一張漂亮的印有iPhone字樣的拭鏡布。



很漂亮的迴紋針狀物體,看起來很有氣質,小豬公回家後我才知道這是拿來把SIM卡匣按出來的工具。


像這樣用就行了。



SIM卡


這麼漂亮的東西,再來多看幾張吧!

雖然比2G的厚,但是削圓的側邊讓握起來的感覺十分輕巧。





外盒上的iPhone圖樣是立體的。



光亮得可以照出映射在表面上的景物。

開機。等到小豬公下班回家吃完飯,美國也差不多開賣了,所以apple的伺服器好像因此掛點,有人現在一直在哀號看得到玩不到,呵呵。

這次的開箱心得到此結束,希望大家喜歡!


附註:昨天早上4點多就起床的老公,今天一早又爬起來玩手機,早上就可以順利開通了,所以他也不會想睡了,這就是讓人返老還童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