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我開學的第一週,莫名的,生活異常忙碌。

因為上星期五傍晚接到一通來自於學校的電話,通知我說我所選修的發音課被取消了(天X的咧!這是第二次了!>"<),所以我多了三學分得要去重新選一門課。因為要跟小豬公配合出門的時間,所以小豬選課的彈性並不大,好不容易挑到時間、老師、地點都能配合的課,卻得要被迫取消,心情真的很不好。

不過既然已經成為事實,也只重新找些自己可能有興趣的課來選囉!也因此,開學的第一週小豬都忙著到學校聽課、比較、選課,加上教會的課程和找老師聊天的時間,整星期幾乎都很忙碌。因為我有學分上的限制,所以本來想選的西班牙文就不能選了,加上我又很喜歡原本的那堂初級詩寫作課,所以就不能再選學分數多的進階英文,如果要選進階英文就得要放棄詩寫作了。最後最後,還是決定保留詩的課程,剩下的學分拿來跟老公選了一堂高爾夫球和一堂瑜伽課。

初級詩寫作班的老師很讚,一頭棕色捲髮至耳、滿臉白色落腮大鬍,個性隨和有活力、爽朗健談,這堂課已經不是ESL課程了,所以整間教室真的只有我一個東方人,也只有我一個母語非英文的學生。即使像這樣小豬英文不夠好,老師還是很樂意收我,甚至還會讓我分享中文詩、或是中翻英呢!

高爾夫球也比想像中的有趣,打到球的成就感真的很難形容,雖說身體肌肉跟手掌都因為打球而疼痛,但還是會讓人想要繼續下去。在土桑打高爾夫球非常便宜也很方便,加上在美國買球具也便宜、更不容易買到假貨,所以很多人道土桑來都會瘋狂打高爾夫,有機會到這裡來待一陣子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而且,打高爾夫球會運動到我平常少用但是很想瘦的地方~嘿嘿!所以一定要努力打努力瘦啦!XD

瑜伽課也挺不錯的,落腮鬍又帶滿銀飾的老師已經有35年的瑜伽教授經驗,打完高爾夫之後接著做瑜伽,真的能感受到一種從身心靈開始完全放鬆的舒暢。

最後一個學期都拿一些比較不正統的課程,感覺上比之前要忙碌、也比較多元一些。現在每星期1.3.4.5都要出門,因為跟老公的時間搭配得不算好,所以泡在學校語言中心或是圖書館的時間也會相對的變多,自我學習的機會就更大了。星期五是運動日,兩堂運動課程都在星期五上午進行,雖然很累,但是感覺真的比以前充實多了。

不過相對的是,因為比起之前來說在家的時間變少了,回到家也都很累,所以上網或是更新的時間也會變少變不穩定,還請大家多擔待一些喔!

老公的工作已經確定了,今年五月初回台灣之後,五月底就要往東京前進。今年對我們來說又會是充滿變化與複雜心情的一年吧!希望這樣的改變相對的也能讓我們和這個部落格變得更充實更有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