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的"66ダイニング六本木六丁目食堂"66食堂,一直是台灣觀光客口中常出現的餐廳,雖然離小豬公公司非常近,但我一直都沒有什麼興趣去吃,直到前個禮拜想不出該吃什麼好,才做了第一次的嘗試。

 


古樸的內裝和間距與桌面皆小座位,塊頭大一點或是身高高一些的人大概會覺得幾,不過昏黃的內裝和氣氛很不錯就是了。全店賣的就是蛋包飯和紅酒燉牛肉,菜單也就在紅酒燉牛肉飯、蛋包飯、一半一半、加塊可樂餅、配點蕃茄醬之間作選擇,一點都不難。

 


餐前有份沙拉,和風醬汁味道不錯,我挺喜歡。



我的是傳統的紅酒燉牛肉。白飯上有三顆青豆和一小撮福神菜,一旁香噴噴的紅酒燉牛肉光澤閃亮很吸引人。

味道來說其實不是很和我的口味,傳統的日式紅酒燉牛肉比較甜,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甜了些,吃多了很容易膩口。不過味道還算是不錯,香氣四溢、牛肉本身燉得軟爛,吃起來很有幸福感。

 


小豬公點的是蛋包飯配一半紅酒燉牛肉和一半蕃茄醬外加一顆奶醬可樂餅的餐。我比較喜歡他!

蛋包飯軟軟嫩嫩蠻好吃的,重點是醬汁一半一半、一邊酸一邊甜,吃膩了就換邊,很自由。可樂餅不會太燙,但是表皮一樣酥酥脆脆,美味得很。



最近東京連日陰雨,在Hills上班的上班族們都不想出去覓食,位在Hills樓內或是附近的餐廳生意好得嚇嚇叫,這幾天到東京玩的人應該很辛苦吧?每天下雨就算了,吃飯還特別擠,呵呵。唯一的好處是溫度很怡人,沒有可怕的太陽頂天,也算是好事啦!


餐廳資訊:
六本木Hills餐廳頁
地址:メトロハット(六本木hills旁的大圓形建築)/ハリウッドプラザ B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