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介紹六本木Hills裡的餐廳了!The Kitchen是一間義大利餐廳,由Salvatore Cuomo這位超有名的義大利廚師開設,Salvatore Cuomo有名到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他,他開的餐廳也總是排行榜上的常客喔!

The Kitchen位於六本Hills west walk五樓,對面就是我喜歡的串揚店"クシノボウ"。The Kitchen點菜的方式算半套餐半吃到飽的,要先決主菜種類,之後就可以自取前菜,主菜用完後還有數種甜點可選擇。

2009 0301_ 004.jpg

室內空間很有風味,開放度高、沒有壓迫感,但是座位卻也不算少,屬於活力十足的餐廳。而且廚房是整個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廚師做菜也挺有趣。

2009 0301_ 006.jpg 

前菜種類多到數不清,沙拉部份就有六七種生菜與三種口味的沙拉醬,另外還有一口size的精緻小前菜約7-8種、或炒或烤的熟菜也有5-6種之多,每一樣都嘗一口我就快飽了。

2009 0301_ 009.jpg 2009 0301_ 010.jpg 2009 0301_ 011.jpg 2009 0301_ 013.jpg

我們吃得時候約是2月底,這時候有的前菜中我覺得節瓜與鮭魚奶醬的疊疊樂、生火腿卷蕪菁、醋醃章魚與多種蔬菜小丁、還有簡單的橄欖油與陳年醋醃蔬菜最好吃。會讓人很想要每個季節都來吃吃看,他調味簡單但卻深有韻味的感動。

2009 0301_ 014.jpg 


前菜吃了一兩盤之後主菜就上來了。小豬公的是烤高原豬的肩膀肉的迷迭香風味。香噴噴的很好吃,配上旁邊的帕爾薩米可醋風味十足。


2009 0301_ 015.jpg


比較奇怪的是一旁的配菜根本就是"きんぴら",好特別,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啦~呵呵!


2009 0301_ 017.jpg 2009 0301_ 019.jpg

我的主菜是烤魚佐青醬與章魚古代麥。這道主菜我非長喜歡,魚烤得恰到好處、鮮味香味鮮明、調味也讓人吃得很舒服,配菜的章魚與古代麥QQ嫩嫩好吃極了,配上炸得酥脆的米粉,口感十分有趣。

吃完主菜還想要再去拿前菜也無所謂,沒吃飽的人可以盡管拿^^。不過我們已經飽了,所以直接進入甜點部份吧!


2009 0301_ 020.jpg 2009 0301_ 021.jpg

甜點四種我們挑了兩種不同的來試,分別是鹽味焦糖慕斯與洋梨派佐野莓冰沙。兩種味道都不錯,應該可說是中上水準吧?不過我對洋果子比較沒有評鑑的能力,就不隨便說了,至少一定是像我這種不太精通的人也能吃得很開心的味道嚕!

中餐只有提供半套餐半吃到飽的服務(buffet lunch),主菜可選披薩、義大利麵、或魚肉類,每人2940日幣,價錢雖然不便宜,不過以餐廳與廚師的水準、菜的品質與量來說,絕對是可以讓人大呼滿意的好餐廳。記得要中午來才有這個價錢,晚上的套餐隨便吃也要上萬喔!

老闆Salvatore Cuomo不知道是不是經常駐店,我們去的時候有看到他在外場招待客人,以機會到訪也可以搜尋看看他的身影嚕!



餐廳資訊:
The Kitchen Salvatore Cuomo

營業時間:中餐11:00~LO15:30・六日假日~LO16:00
下午茶15:30~LO16:30・六日假日16:00~LO16:30
晚餐17:30~23:30(LO22:30)・週四~六&假日前日~隔天3:00(LO為隔天的2:00)

Salvatore Cuomo分享的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