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懶病又復發了...

所以到現在才把照片貼上來~這次給大家看的是萬聖節時,跟著一票台灣學生到Old Tucson Studio過節的照片。

Old Tucson Studio是以前拍西部片時的片場,停用之後就利用原本的造景改建成觀光區。有各式各樣的西部片場景、酒吧、車站、礦坑等等,配合著滾滾的黃沙,煞有其事。

Old Tucson Studio

萬聖節的時候,Old Tucson Studio都會把整個園區布置成陰森恐怖,不時會有工作人員喬裝的鬼怪在路上嚇人。當然也有一些應景的歌舞秀、爆破秀、和大大小小的鬼屋。

晃動的人影...好似鬼魅一般

我們看了三個秀、逛了兩個鬼屋、坐了小火車繞行園區一圈,雖然過程既不可怕也不驚聳,但大家都很融入萬聖節的氣氛~挺有趣的!!

不知名搞笑秀的秀場。

上圖是我們看的第一場秀,內容頗為無趣。就是一個邪惡教授帶著四個邪惡學生跑跑龍套,邪惡教授不爽學生的表現就一一將學生的舌頭、耳朵、手給割下,最後教授自己被學生砍頭的故事(= =")

唯一一個可取之處,是學生A...演吸血鬼的...挺帥...給大家欣賞一下XDDD

後半段就沒他的戲份,所以看他很不專心一直東張西望= ="。

這是歌舞秀的秀場,表演者的素質挺不錯!可惜中間不能拍照或錄影...

場場爆滿

商店櫥窗中裝飾的巫婆...好可愛XDD

再來一張巫婆腳下的南瓜頭XDD

美國人真的很享受節日~每個遊客都像是演員一樣非常認真的被嚇...很有趣!!

跟我們同坐一部小火車的胖胖美國夫婦,從頭到尾只要車外出現任何動靜,他們都會發出淒厲的尖叫,有時候連扮鬼追火車的工作人員都會被那叫聲嚇到。在受到胖夫婦叫聲的鼓舞之後,我也開始"開心的"見到什麼就給他尖叫一下了!!

不過這樣叫一叫,對於抒解壓力還真的挺有效,整個身體都變輕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