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開始上課之後,因為課程時間比較晚,所以比起之前來說會更有機會外食。前兩天突然很想吃魚,老公同學D就帶我們到Tucson的一間海鮮餐廳吃飯。

聽到Tucson有海鮮餐廳,真是讓人驚喜萬分。因為亞利桑那州沒靠海,在這能買到的魚類多半都是鮭魚、蟹腳、和某種不知名的白肉魚,跟台灣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而且新鮮度也不是很高,唯一一次讓我得買到新鮮魚肉的經驗,則是在Costco買的當天現切鮭魚,才有新鮮到!(我沒有跟台灣脫節喔!^^)

我們去的這間海鮮餐廳,叫做Red Lobster(紅龍蝦),是間美國蠻大的連鎖餐廳,所以到美國各州去應該都有機會看到他。據D說Red Lobster水準蠻一致的,海鮮的新鮮度也不錯,所以小豬我可是抱著很高的期待走進店裡的呢!

跟一般的美式餐廳很像,昏黃溫暖的色調、親切活潑的服務生,大門的門把還是兩隻黃銅鑄的蟹螯,超級可愛。

餐桌上頭有盞小巧可愛的檯燈,底下是鹽和胡椒罐,注意到沒?那個小籃子的四周是用金屬做的螃蟹和龍蝦裝飾著,十分細心的點綴,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在美國吃飯,服務生都會在自我介紹後先問你要不要來點飲料跟前菜,等飲料前菜上來之後,再點主菜。我才剛把菜單看完照了幾張相,飲料跟前菜就都送到了!服務速度超級之快,讓人很滿意。

Red Lobster的刀叉用餐巾紙包好後,捆上畫著三隻小龍蝦的紙片,真是可愛!


上菜囉!前菜的海鮮焗烤蘑菇,新鮮蘑菇加上超多起司和龍蝦肉(註:老公說我又寫錯了,這是龍蝦肉不是普通蝦肉,我降龍蝦的級,龍蝦在哭= ="" 我說:老公...你又冷到了...)一起焗,蘑菇的香甜、起司的濃郁、和龍蝦的爽口混合在一起,好吃極了!趁熱吃真是棒!而且作法簡單,只要將材料混合送入烤箱烤個十分鐘,自己也能做出好吃的海鮮焗蘑菇!不過蘑菇的新鮮度真是重要,因為經過焗烤步驟之後,蘑菇的香味會散發出來,如果蘑菇不夠新鮮,那大概會很臭吧...?


接下來是小豬一聽D介紹就狂喊著:我要吃我要吃!的超愛料理:海鮮麵包湯!

不知道為甚麼,小豬就是狂愛麵包湯。打從第一次在新光三越信義店樓下吃到香噴噴的麵包湯之後,就讓我無法自拔的愛上這種食物!到底是誰發明這麼棒的食物?真應該好好感謝他!

烤得香香脆脆的圓麵包、切半挖空、填入海鮮濃湯、灑上起司粉後再稍微烤過,吃得時候先拿取旁邊的麵包塊沾湯汁食用,等麵包塊吃完,就動手把裝湯的麵包碗大卸八塊來吃!我最愛吃當碗的麵包了,被湯汁浸透的麵包濃濃軟軟的,真好吃!


Red Lobster的海鮮濃湯料多又實在,湯很濃稠,搭配麵包吃剛剛好!

在主菜之前,服務生又送了一盤比司吉來,真的是存心讓人在吃主菜前被餵飽一樣!

比司吉裡頭有一大堆碎起司,口感蓬鬆又香軟,不過在吃下去真的就要直接打包主菜了,還是乖乖把肚子裡的空位騰出來等吧!


終於輪到主菜,今天吃的是痾...蔬菜烤"不知名白肉魚"。很糟糕,到現在還不知道魚的名字!不過吃倒是吃得很過癮。

魚肉十分新鮮,吃起來就好吃。底層鋪了滿滿的蔬菜,烤過之後跟調味料和魚的香味混在一起、清新爽口,即使肚子已經飽了,還是會忍不住一直吃!


一餐下來,真的是又飽又滿足。最棒的是,Red Lobster又不會太貴(以美國水準來說),一餐吃下來一個人差不多20塊美金有找,如果點高檔的龍蝦,大概也是30塊美金就解決了。在海鮮量少品質又差的Tucson,能吃到這麼棒的海鮮餐廳,真是覺得好享受啊!


arrow
arrow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