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春假前,我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Mac Mini Core Solo !

都怪我家老公沒事就愛看賈博斯演講,看來看去每次都要被炸一下,炸到現在一副不敗不行的樣子!所以繼之前老公送我的Ipod shuffle之後,我們家就多了一個精巧可愛的小玩意了。

那些複雜的電腦火星文我不會寫啦!想看的人自己到這裡看看吧!我讓大家看照片就好。XDD

因為我們家是黃光燈,所以有沒有開閃燈的照片色差很大,剛好沒照到同一種色調的照片,請大家見諒囉!


拆開後紙箱拿出保麗龍後,就是用白色紙盒裝的Mac Mini。真的、真的很迷你!


把白紙盒橫躺,取出保護蓋之後,白色的、小小的主機就在裡頭了!媽呀!又更小了!


全配件圖。左下角那個白色長形的是遙控器,造型、質感、觸感都是一流的!沒事就很想拿在手上摸一下~好舒服啊!


半個Mac Mini大的變壓器。不知道為啥變壓器要這麼大?不過平常是放在桌子下,沒看到就不覺得礙眼了。


放在桌上的樣子。

跟我們家那顆巨大螢幕比起來,Mac Mini真的是幼稚園等級的!

真的很佩服這間公司的創意和設計,雖然電腦本身不是那種讓我老公他們這種"玩家"會瘋狂的等級,但是在很多設計和概念上,都很人性化、很貼心,光是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現在Mac Mini對我來說,大概就只剩下不能玩遊戲這點問題了,除此之外,上網、聽音樂、看電影動畫、整理照片之類的,平常會做的事情都可以移到Mac Mini上去了,雖然用起來還是有很多習慣要去調整,不過總是會適應的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