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桑的最後一段小旅行,我們驅車往南直衝美墨邊境。在亞利桑那州最南端有個叫做Bisbee的小鎮,早期以銅礦產地與藝術品中心活躍,雖然現在比較沒落,但仍然是藝術與工藝品的重鎮,加上他鄰近墨西哥,所以吸引很多遊客順道參觀。

=Hotel La More停車場樓梯旁的小花=

我們這次的行程時間並不長,只在Bisbee呆了一個晚上,住的是我的英文老師強烈推薦的Hotel La More/愛情旅館(近年好像改名為Bisbee Inn的樣子,不過用哪個名子都可以找到。)Hotel La More是一間有90年歷史的老旅館,我很喜歡他裡面的風格與感覺,雖然不是像連鎖旅館那樣高級或規格,但是這種小旅館就是有他的風味與樸實存在。




=Hotel La More=


 

=古風十足的樓梯=

因為不算是旺季,所以我們前一天才定也住到方位不錯有衛浴的房間。Hotel La More的房間數不多,每間房的房型大小和設備也都不一樣,有些房間沒有衛浴設備,需要到房外與他人共用,所以如果不喜歡與人共用衛浴的話,旺季時一定要早點訂房才行。


=走廊=

牆上掛了很多照片,多半都是從前Bisbee的風光面貌。看著看著會讓人心有感慨呢!


=房間=

小小的,但是很溫暖。


 

花稜格拼布床單,古樸的木製家具。


洗臉台就在房間裡,這倒讓我挺不習慣的。雖然這樣兩個人就可以分開使用衛浴設備,但是洗臉時水滴會一直往地毯上上滴呢!


白麻窗簾,雖然遮光效果幾乎等於零,但是這悠閒樸實的氣氛可是一等一。


窗外

Bisbee是一個小小的山城,我們剛好位在比較高一點點的地方,雖然無法看盡整個Bisbee,但是還是能看到一些建築物的頭頂。不過因為外頭剛好有無法開關的紗窗,所以沒辦法把景物漂亮的照下來就是了。




=早餐餐廳=

漂亮的小餐廳。早餐是一般自助的美式早餐。麵包牛奶果汁榖片水果優格等等,也有廚房可以自行調理。據我老師說他之前來的時候早餐很棒,不知道是不是改過了,變成蠻普通的美式自助早餐,可惜。


不過這餐廳真的很漂亮,我們因為要趕9點半到泰坦飛彈博物館,所以5.6點就下來吃早餐準備出門了,因此整個餐廳只有我們兩人,氣氛正好!!


餐廳氣窗上的擺設,幾乎都是銅製的手工藝品,這些應該都是Bisbee的特產吧!

比較讓人抱怨的是,我們住的那一天剛好有一個現場音樂會在隔壁的餐廳舉行,演奏的都是搖滾或鄉村樂曲,加上觀眾的談笑聲,實在是很吵。音樂會又持續到半夜兩三點,我們剛好又直接面對那間餐廳,所以當晚的睡眠不足已是可以預知。

所以,如果有入住的打算,記得確認一下當晚是否有什麼狂歡活動再決定嚕!



店家資訊

Hotel La More

45 OK Street
Post Office Box 1855
Bisbee, Arizona 85603

Toll Free Reservations: 888-432-5131
FAX: 520-432-5343

網頁http://www.bisbeein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