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利用歐舒丹折扣季所買的東西,在好幾星期前就已經送到家了。但是因為其中一樣東西瓶子破裂,為了跟歐舒丹客服聯絡處理方式聯絡了好久,因此拖到現在才寫分享文章,真是不好意思!美國歐舒丹的客服效率真的很差,寫了三封信花了一個多星期才接到回音,說要退款給我但卻莫名其妙的又說沒有我的信用卡資料!真是神了!我用信用卡付錢的難道不能直接退嗎?還得要讓我們在打電話進客服中心一次,真的很點點。不過至少他們是要退錢啦!本來想說如果還有貨的話,他們應該會免費寄一罐來的吧~~(妄想中)不過剛好沒有貨啦,就只能退錢囉!XD


先來張全體合照!
兩罐(其實是三罐!破掉的就是其中一罐...)綠茶身體乳液、橄欖護髮霜、杏仁身體霜(小)、馬鞭草燙衣水、櫻桃香氛蠟燭、馬鞭草薰香袋、臉部按摩器和兩個試用包。


這個綠茶身體乳是這次主要的目標。原價好像是28塊美金左右,打2.5折超級有夠划算,所以我買了三瓶。結果一罐破掉了,是還好沒有流很多出來,把他裝到空罐子裡頭還能用就是了。

這個綠茶的香味一開始聞對我來說其實還好,稍微甜了一點點。個人比較喜歡雅頓的綠茶味道,比歐舒丹的淡一點,相對的也比較耐聞。不過歐舒丹的綠茶味道在揮發了之後就覺得還蠻不錯的,變得比較淡(還是我習慣了?)、也沒有這麼甜、還蠻清新的喔!

至於塗在身上的感覺嗎...就跟沒感覺一樣!哈哈!因為這是一款夏天用的清爽型乳液,所以我拿來試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很浪費,在身上撮兩下就吸收了,一點感覺都沒有!Orz  本來買他就是準備要帶回去用的,就安分一點留到夏天時再用吧,我想夏天在台灣或是日本用應該都會很不錯,清爽無負擔、還帶有一點涼涼的觸感,一定很合適。

順帶一題,這個系列的產品好像是限定品,清完就沒了,如果找不到的話我會很推薦同樣標榜清爽和夏天專用的馬鞭草系列。對我來說,比起綠茶我覺得馬鞭草更好聞,產品種類也比較多,應該更能找到自己需要的囉!


接著是橄欖的護髮乳。老實說,我沒用過這個,完全是P小姐說"超級好用"我才會買的。因為浴室裡頭還有1/4瓶台灣帶來的護髮乳,所以我要等用完之後才會開這一罐,心得就晚一些在寫喔!



櫻桃香氛蠟燭。這個讚!味道好好聞喔~~(幸福)

其實小豬很喜歡買蠟燭,有事沒事就點個精油亮跟蠟燭裝氣氛,自己一個人也很陶醉,雖然我們家小豬公是完全不領情啦!哈哈~  味道是櫻桃的,就真的是櫻桃的味道,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就是了。反正就是櫻桃...很櫻桃...(喃喃自語)


馬鞭草的燙衣水。拿來燙小豬公襯衫長褲時用的,味道就是一般馬鞭草味,不過還沒有用過,所以不知道燙完之後衣服上面會不會留有很濃的馬鞭草香。艾瑪有一篇文章有介紹到,大家可以去看看喔!請按這裡→[好用] 歐舒丹香衣水&薰衣草精油


  
(左)馬鞭草薰香袋 (右)臉部按摩器


(下)杏仁身體霜

最後是三件10塊美金的特價組合,我就配了薰香袋、按摩器跟小小罐的杏仁身體霜。

薰香袋的味道比我想像的濃郁,放一個在更衣間裡頭就很香了,放抽屜可能會太過濃烈。按摩器嘛...普普通通啦!就是普通的臉部按摩滾輪,上面的凸起物是軟塑膠製,所以還蠻溫和的;但真的要說的話,當然還是手指按摩最舒服啦~尤其是別人的手~最好是美容師的手~哈哈哈~~~

最後是杏仁的身體霜,名字很可愛,叫做Delicious Paste,裡頭有小小的杏仁粒,看起來真的很好吃!香味挺不錯的,有歐舒丹杏仁一貫的清淡香氣,跟杏仁茶味道一點都不一樣。這罐小豬準備旅行的時候帶出門用,所以用完之後再來分享啦!

這次歐舒丹折扣結束之後,意外的還有另開一區7折商品特價區,雖然大部分都是之前沒賣完的東西,但是還是讓人感覺到今年跟去年的不同。今年的折扣品比起去年少、種類也比較不豐富,重點是幾乎都是在"清倉",很多東西都是滯銷品才會拿來出清。唉...雖然這本來就是這樣子,不過如果能像去年一樣,間或放一些比較受歡迎的產品來打點折,應該更能刺激買氣才是啊!

最後最後偷貼一下破掉的綠茶身體乳吧!


其實還好,沒有漏太多出來,不過在接近瓶底的地方蠻惱人的,只要一擠壓就一定會流出來,所以不換瓶子真的不能用。小豬公說算我賺到了,畢竟只用以前半瓶的價格買了2+1瓶,欸...想想也是吼~應該要高興才是咧!噗~

PS.其實在這之後小豬還下了一張訂單!雖然是幫人買的,不過自己也趁機又偷買了一樣東西~呵呵,先賣個關子,等用了之後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