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過新年時,在百貨公司開市的當天(通常都是1/2)都會有特價活動和福袋的販售,除了百貨公司之外,一些食品、服裝、生活雜貨等商家也都會發售自己的福袋,是日本人(甚至是很愛日本的台灣人...嘻嘻)會瘋狂搶購的東西。

去年新年我們回台灣了,和福袋們沒緣份。今年留在日本過了第一個日本新年,原本有上網研究了一下各店的福袋,但因為沒有什麼特別有需要增添的東西,所以就抱著很隨緣的心情,只在家旁邊的綜合商場逛了逛。

無印良品的福袋賣得很快,2號下午只剩廚房用品組,雖然很划算,不過不需要的東西買了還是浪費,就放棄了。倒是在COMME CA ISM這間店買到了喜歡的大外套和小豬公的上班配件,全部都是冬季折扣品,覺得很便宜,開心得很!

冬季特賣 大衣

回家前去抱了一桶難吃的肯德雞,日本的肯德雞真的比台灣遜很多很多,還有日本人好像很流行聖誕節跟新年要吃肯德雞(笑),至少廣告打很大,料理教室裡的同學們也說他們會吃,呵呵。

2009 mister D 福袋 

肯德雞旁邊就是甜甜圈先生的店,所以今年抱了唯一的一個福袋,就是他了。

2009 mister D 福袋

很划算的福袋,內有十張甜甜圈的兌換卷,和隨機三種MD的商品;我這袋是一個波提獅的茶杯組、掛鍾、和一個粉紅色的提袋。除了那個提袋很微妙之外,茶杯組跟掛鍾都做得很漂亮。一個福袋1000日幣,現在MD的甜甜圈一顆至少要125-145日幣左右,所以絕對是划算的。

2009 mister D 福袋 2009 mister D 福袋

不過MD的甜甜圈兌換卷會限制只能在購買福袋的當店使用,有效期限約為三個月,所以需要注意一下。

今年真的沒買什麼耶!照片比我做的菜還少,哈!這樣好這樣好~這樣才可以跟我娘交代,我沒有亂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