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美國一年半多,偶而也會想起多汁味美又大到吃不完的美式漢堡,配上酸酸的醃黃瓜和肥死人不償命的炸薯條,有種令人懷念的禁忌美味。

六本木Hills外國人多,所以裡面也有不少間美式、國際餐廳,上星期因為想念美式漢堡,所以我就要小豬公帶我去吃。其實六本木應該有非常多這種美式餐廳,只是我嫌天氣冷人又懶,就在Hills裡頭解決比較快。

Rigoletto bar & grill 位於六本木Hills五樓,從店內裝潢、菜單、服務都很美式,飲料當然可以續杯、結帳也是在各桌結,真的很懷念。

2009 0214_ 011.jpg

我點了中午的漢堡"リゴレットバーガー",小豬公是義大利麵的套餐。不過忘了照義大利麵了,從缺!


2009 0214_ 007.jpg 2009 0214_ 009.jpg 2009 0214_ 010.jpg


小豬公的套餐有餐前酒(或果汁)、另外可以加點沙拉和湯。


2009 0214_ 012.jpg

我的主要目標,漢堡漢堡漢堡!

這個"リゴレットバーガー"其實已經很美式了,只不過還是稍嫌太細緻了點,麵包很軟很香、還有一層芥菜子在上頭,少了那麼點粗曠感。不過漢堡味道還算不錯,很久沒吃到這種懷念的味道了。


2009 0214_ 013.jpg

還有,這個酸黃瓜好小根,我超想吃美國那種一大根對半剖,一下去會變成酸梅嘴、明明酸到吃不完卻忍不住想要一直啃得酸黃瓜。(說不定我是因為想吃酸黃瓜才說想吃美式漢堡的XD)


2009 0214_ 014.jpg

餐後還有咖啡或茶,也都屬於中上程度,不錯喝。

這篇文章單純只是我滿足個人慾望的產品,也算是"攻略六本木Hills餐廳"系列的一部分,沒有特別要推薦,因為我想沒有人會特別到日本來吃美式漢堡吧??住日本的朋友好像也沒有人會特別"懷念"美國的味道,呵呵!

不過,啃著一顆比自己嘴巴還寬還大的漢堡,吃著一堆肥吱吱油膩膩的罪惡薯條,心中真是無比舒暢啊!(摸著肚子上得游泳圈就覺得無比悔恨啊...)

 

店家資訊:

官方網頁:http://www.rigoletto.jp/

位置:六本木Hills west walk 5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