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滿四個月,3/29做三四月體檢。

體 重:7335g(比出生+4375g),體重增加狀況正常。我們家這隻應該是屬於比較胖的,同去檢查的很多小朋友都比她瘦好多,難怪我的手臂和腰會越來越痛…

身 高:62.2cm,60公分的小衣服正式壽終正寢,把第一批被淘汰的小衣服洗乾淨收藏好,心中著時有幾分不捨,不是捨不得穿沒幾個月就掰掰的衣服,而是小朋友成長的這麼快,就算是十年二十年,對未來的我來說可能也是轉眼就飛逝的時間吧?

頭圍:41.1cm  胸圍:44cm 護士說,我們家小朋友很有胸,噗!

成長指數:19 標準

成長狀況測試:一切正常。脖子硬了、眼睛追焦能力也很好,股關節正常。

原本這天應該打卡介苗的,不過可憐的孩子被她媽傳染感冒,還在流鼻水,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延後施打。日本的打法和台灣很不同,容後再介紹。

三月中我們搬了家,帶著小嬰兒搬家實在是非常不智的行為,基本上打包行李和整理新家都只能有一雙手,另一雙手得要管小孩才行,所以著實累了一陣,到現在新家還有很多地方沒整理好。不過也不能免強,慢慢來就是了。

 

值得開心的是新家空間大很多,小豬仔會有她自己的臥房、客廳也有足夠的空間放置一張兩坪大的地墊供她玩耍,日後會爬會走時還可以讓她在安全的和室裡頭亂玩,是很適合育兒的新環境。

 

慣例來幾張小豬仔照片做結尾。

 聖誕小婆婆XD

有啥抓啥,變成聖誕老公公了!

zzz

非常可笑的睡姿

我翹我翹我翹翹翹!

練習翻身中,常會有這個好玩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