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忙得很,為了報告、新詩和徵稿搞到頭昏眼花,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把該交的都交出去了,才有時間來補一下前兩個星期吃過好料。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土桑的U of A/亞力桑那大學附近蠻有名的咖啡店:Epic Cafe。這間咖啡店位於亞力桑那大學的西邊,中等大小規規矩矩,時常見到很多學生在店裡外頭一杯咖啡一台筆電一坐就是一個下午。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之前T小姐給小豬吃了一個很好吃的scone/司康,就是那種一定會出現在英式下午茶甜點裡頭的硬硬的烤甜餅;我很喜歡Epic Cafe的scone,真的是一吃之下驚為天"餅"的感覺,後來一直沒有時間親自去找Epic Cafe來嚐嚐,直到前兩個星期因為被朋友放鳥,所以才有時間去享受一個悠閒地下午茶。


店門口。右邊的門才是Epic Cafe入口,左邊不知道是啥東東。



一進店裡頭就發現其實這間店還真有點亂,大概是因為來往的客人很多、又都採自助式服務,所以桌椅常常凌亂的散在一邊,不過也沒什麼人介意就是了。點完餐,小豬選了個靠窗的位置,窗邊擺了一盆盆的黃金葛和一疊雜誌,充足的光線從窗外撒進,感覺很舒服。

Epic Cafe的菜單還蠻豐富的,從咖啡茶類到三明治蛋糕點心都有。雖然肚子有點小餓,但因為這次是專程為了scone而來的,所以就點了一杯拿鐵跟兩個scone囉。



single的拿鐵一杯2.69塊美金,一個scone好像是2塊左右吧,記不得了。點了一個莓類口味的跟一個鳳梨口味的scone,名字也不記得了。其他還有三種左右的scone口味,下次再去試試看。

這杯拿鐵味道還不錯,咖啡本身味道很香很順口,雖然小豬不是很懂咖啡,也說不出個什麼道理來,但是至少覺得喝起來很舒服、沒有不喜歡的味道就是了。唯一一個缺點是不夠熱...有點可惜。



莓類口味,應該是紅莓吧...大概。上面撒了一層糖霜,當初就是被她迷到的。這天來的時候剛好剩下最後一個了,才下午2點不到呢!可見她有多受歡迎~

我不太會形容scone的口感,只能說她吃起來有點像比較鬆的餅乾、或是比較硬的麵包,本身整體是硬硬的,但是又不像餅乾會脆,但也不會令人感到口感過乾。不知道為什麼,小豬對scone很偏好,加了堅果或是水果乾的scone、灑上糖粉的原味scone,都可以讓我吃得津津有味。不過小豬公就不覺得他有什麼好吃的,還會嫌她太乾,所以我想這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囉。



鳳梨口味的scone。比較起來就不如莓類的好吃,鳳梨太濕了,把附近的麵體有弄得黏黏的,不然味道其實還不錯說,真可惜。如果是用鳳梨乾作的話一定更好吃。



一杯咖啡一些甜點一本書加上一面陽光,就這樣享受一個人輕鬆悠閒地下午時光,感覺真是不錯。下星期還要找機會去喝喝下午茶,能像這樣享受土桑悠閒地藍天和陽光的機會還真是不多了,得要把握時機多去開發一些好地方才是囉!


店家資訊:
Epic Cafe

745 N 4th Ave
Tucson, AZ 85705
(520) 624-6844
點這裡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