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獻寶一下!

 

C_44_2912.jpg 

話說之前幫小豬仔報名Benesse 旗下的童裝系列ピースマイルフォfor kids讀者模特兒,有幸入選之後去拍了照,上個月收到了校稿照片,這個月底終於收到服裝目錄了!

網路商店上也有電子目錄,可以到這個連結去看。本來以為只用了校稿時寄來的兩張照片,結果不只那兩張被使用,還多了好幾張被用在封面或是其他小地方,好開心!

而且編輯部很貼心,隨著目錄還一併寄上光碟一張,裡頭把這次拍的照片都放了進來,即使是沒有被目錄採用的也一起送給我們,感覺真好。

他們這個徵求讀者模特兒的活動好像每年有兩次,春夏這次也有在應募下次的模特兒,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不過我還是會建議要馬在小朋友有能力到處亂動之前,要不然就是夠懂事可以乖乖站著讓人拍之後再來挑戰,要不然真的會很辛苦,小孩爸媽工作人員都辛苦的~XD

最後挑幾張照片現一下,嘿嘿。

C_44_2937.jpg

小豬腳~嘟嘟~

C_44_2885.jpg

這件衣服配帆布鞋真的很可愛。

C_44_2893.jpg

頭上被夾了小髮夾,不過頭髮太少,一下就掉了。

C_45_2984.jpg

這件衣服拍得很辛苦,小豬仔一直往我跑,攝影師只能拍這種動感照@@

C_45_2989.jpg

雖然笑著,其實淚眼汪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