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土桑,有兩個西部主題區遊樂區,一是有名的Old Tucson Studio,曾經是以前西部片的拍攝片場;另一個是Trail Dust Town,比較小型的西部造景觀光點,裡頭有間便宜又大碗的牛排店據說非常有名氣!

上星期日是Trail Dust Town的地13屆COWBOY TRADITIONS FESTIVAL的最後一天,不僅開放免費參觀、看秀,還有鄉村歌手的演唱會。我們跟我的ESL同學S一起去逛了逛,感覺還挺不錯的!


上圖是Trail Dust Town裡唯一一個表演秀場,我們在這裡看了兩場表演,水準都很不錯!不過星期天天氣太晴朗了,坐在觀眾席時太陽會直射在臉上,忘了帶太陽眼鏡的我們睜著快被曬瞎的眼睛看秀的確是有點辛苦。

Trail Dust Town很小很小,不看秀的話走走逛逛大概不用半小時就逛完了。不過因為今天有特別活動,所以很多民俗藝品、手工藝個人商店都來擺攤,雖然我們什麼都沒有買,但走走看看也是很開心。

下圖是幾個穿著美式"古裝"的女士,不知道她們是在做什麼的,只知道她們總是很悠閒地坐在那喝茶聊天、偶而一起去拍照逛街,根本就是十足的貴婦樣呀!


在Trail Dust Town中間有個白色的圓形涼亭,很是漂亮。這天剛好有樂團在涼亭前作現場演奏,不過我沒什麼認真聽就是了,呵呵!


環繞著中間的涼亭和樂團,是用一台台架著白色棚子的馬車圍起來的,感覺超級有西部風味!


西部遊樂區必備的就是下面這個:古法製作的爆米花。爆米花的奶油香味瀰漫四處,讓人不經餓了起來。


下圖也是西部遊樂區必備場景:Ghost Town。不過現在天正亮著,不太有恐怖的感覺。



最棒的是這次觀賞的兩場秀,一個是印地安人的傳統舞蹈表演。一個印第安大叔表演的鷹之舞跟環舞非常的棒,認真表演的肢體動作和眼神非常有活力。雖然他們的服裝看起來有點不傳統,但仍是瑕不掩瑜。


不過最好看的還是由兩男一女表演的搞笑西部槍戰秀。就看三個人一邊耍寶搞笑一邊激烈槍戰、還要不實秀秀拳腳功夫,看得大家都很過癮呢!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棒的露天秀了!

如果是平日的話,參觀跟看秀都是要另外收費的,趁著COWBOY TRADITIONS FESTIVAL,不僅免門票、連看秀都是免費的。


看完秀之後,我們就到Pinnacle Peak Restaurant牛排店吃晚餐。嗯,便宜是沒錯,一塊約12盎司的cowgirl牛排13塊美金而已、還付沙拉跟煮豆子;不過我是覺得並沒有非常好吃就是了!大概是口味的不同吧,我還是比較喜歡outback的牛排。

Pinnacle Peak Restaurant比較特別的是全店禁止打領帶,只要客人打領帶入場用餐,服務生就會搖鈴昭告大眾:這裡有個不識相的客人戴領帶進來,我們要把他的領帶給剪了當作處罰。

所以天花板上、牆上都掛著滿滿的領帶,變成一種噱頭之後,就有很多人故意戴領帶來讓服務生剪,大家看到這樣的表演也都會很興奮!呵呵!

因為相機沒電、室內光線又很昏暗,所以就不給大家看醜醜的牛排照片了。

去過Old Tucson Studio和Trail Dust Town,小豬我覺得Trail Dust Town比較好玩;雖然小了點又比較沒有料,不過秀很好看、氣氛也很歡樂,加上園區小走起來不會太累,呵呵!沒辦法,我是懶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