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ら海水族館,沖繩(應該是日本)最大的水族館,是我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不僅適合情侶家庭遊訪,更適合帶小朋友同行,即使是一歲左右的小小孩也有可以同樂之處。我們這次沖繩行只安排了這一個行程,算是圓了當初大腹便便第一次到沖繩玩時的心願,要牽著當初在肚子裡的孩子一起重遊舊地。

 

P6299832.jpg

太陽很大天氣很熱,這趟行程幾乎全是好天,都晒成黑碳了!

 P6299835.jpg

小臉太小,想拍個紀念立板都拍不起來XD

 P6299841.jpg

P6299843.jpg

入場後剛好碰到海豚秀開演,直衝海豚池。雖然這表情看起來有點凝重,不過後來小豬仔還是有開心的跟著音樂拍手。

 

 

 P6299851.jpg

 P6299852.jpg

我最期待的是讓小豬仔摸海星海參,很想看她的反應。果不其然再大膽的孩子一開始都不敢伸手去碰,即使他老爸一直摸給她看、告訴她沒關係、小朋友還是不敢滴。所以換媽媽我來帶,帶小小孩嘗試新東西,就要讓她產生慾望和興趣,所以我摸給她看的時候會跟她說:哇!這個海參軟綿綿的好好摸喔,水冰涼涼很舒服、妳看這個海星藍藍的好漂亮、可是他摸起來粗粗的好好玩喔...之類的話,然後要表現得很開心很興奮的樣子,沒多久,小豬仔就願意伸手碰的,邊摸還會邊喔喔叫喔~^^

 

 P6299874.jpg

用餐時間,帶著小朋友建議早點進餐廳,水族館內只有一間餐廳,十一點半後會需要排隊,小朋友不耐餓不能等的。我們剛好等到了靠水槽的位子,跟著一群游來游去的魚吃飯,很過癮。

 

另外,餐廳內沒有提供幼兒食物,請記得自備。

 

 P6299899.jpg

吃過飯之後小豬仔就睡著了,中途被園區內施工的聲響吵醒後就睡不著、心情也不好,直到我們帶她到噴水廣場,才讓她完全清醒過來。

 

 P6299900.jpg P6299902.jpg P6299903.jpg

看到水摸到水就開始蠢蠢欲動的孩子。

 

 P6299907.jpg P6299920.jpg P6299931.jpg  

在這邊玩了好一陣子,整個園區大概就這裡最讓她開心吧~XD

 

P6299950.jpg P6299951.jpg P6299953.jpg 

被噴水直擊臉部,唉呀呀的跑來訴苦,這時候已經濕到連尿布都漲起來了,剛好直接用大毛巾包一包,抓去一旁的哺乳室換衣服。有準備要讓小朋友在這邊玩水的人請記得準備大毛巾和換洗衣物喔!

 

嚴格來說這次的水族館行程對小豬仔來說沒有之前的動物園來得有吸引力,大概因為平常看陸上動物的機會還是多於海中生物的關係吧,所以建議有準備要帶小小孩到水族館的家長,行前要多讓小小孩認識一下這些生物,會更有趣一些。

 

 

美ら海水族館官網(繁中頁面)

記得,沖繩各便利商店都有販售水族館的"前売り券”,算是一種折價卷,需要事先購買,但是不用指定入場日期或時間,所以建議大家要去水族館之前可以先在外面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美ら海水族館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