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眾親友~小豬順利回到土桑啦!

這次的搭飛機經驗可說是完全自己嚇自己,從頭到尾都被新聞裡那可怕的機場排隊人潮給呼隆了!
畢竟我們坐的是國內線班機,又是從Greensboro小機場出發,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排到什麼隊,反而是候機的時間要來得長一些!飛機際沒有延遲也沒有被耽誤,整個就是順利無比。雖說不能帶液體上飛機有點不方便,會口渴不用說、機上空氣乾燥覺得整個臉都快出現裂痕了也沒有乳液可以補救,不過至少換得一個心安就很值得了!@@

這次從Greensboro到Dallas/達拉斯轉機,坐得是我這輩子坐過最小的飛機,一橫排只有三個座位、總共18排,坐滿還不到60人,真不愧是小機場!美國的安檢從911之後就比較嚴,拖鞋檢查、筆記型電腦要另外檢查、全身檢查都碰過,所以也沒有覺得這次有特別嚴格的感覺,大概跟是國內線班次也有差吧!?不過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出來,中東面孔的乘客所受到的"待遇"就比較不同,就是無論如何就是一定會被"抽檢"到的意思!覺得他們也挺無奈的...@@

從Dallas/達拉斯轉機到土桑的時候比較有趣,因為時差是2小時,飛行時間差不多是2小時多,所以飛機出發時的當地時間(達拉斯時間)是下午2點42,飛機到達時的當地時間(土桑時間)是2點49,光是看行程就有一種"只花7分鐘就到了"的錯覺!感覺十分有趣、也很賺...XD

在飛機上拍到了很有趣的東西,不過因為今天剛好身體有點不舒服加上比較累,所以等明天整理整理之後再來貼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