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P小姐跑去Tucson Mall 逛街,目標是要把準備帶回台灣的"供品"準備準備;因為之前我們有買一本專門介紹Tucson觀光景點的土桑護照,裡頭剛好有Tucson Mall的折價卷,所以我就直接拿來採購啦!
今天的主要目標是孟芬小姐指定的克蘭斯母親節系列香水,以及瑰柏翠護手霜組合。先來張大家集合的照片吧!



折價卷裡頭剛剛好就有瑰柏翠,真的是太讚了!折扣方式是買滿35塊錢就直接折價10塊美金,很划算呢!所以小豬我就買了之前就很想帶的4罐50 ml護手霜組合、紫籐花護手霜、La Source護手霜、然後再加價5塊錢買了原價14塊的檸檬香味潔手露組合,總共原價60塊美金,折扣算下來當場變成41塊,相當於7折價喔!真是太划算了! 換算成台幣只有一千三百多塊,這樣的價錢在台灣是不是只能買兩條護手霜啊?XDD


不是我在說,那個檸檬潔手露真是又舒服又好聞,用完之後真的覺得整雙手都好乾淨好清爽,之後再使用護手霜按摩一下雙手,真的覺得很享受喔!還有一個外出用的小小罐,方便極了!


La Source護手霜則是因為具有修復細紋的功效被我看中的,因為之前買的Rosewater護手霜雖然也是很好用,但如果是在我洗完廚房或浴室時、被清潔劑洗到乾乾澀澀的手部狀況來說,La Source的滋潤程度跟修復效果就會比較適合。因為用量比較不大,所以只買了小條的(50 ml=$7,100 ml=$14一樣嗲!),這樣就可以跟Rosewater護手霜搭配使用囉!

下面兩張圖則是克蘭斯的贈品,母親節系列的兩種香水試用品和同系列的沐浴膠試用品。


這個系列的粉紅葡萄柚香水味真是好聞!淡淡柔柔的香味、很是怡人。我對這個系列的香水沒有什麼研究,只知道這是今年母親節的限定商品,所以有興趣的人最好早點去專櫃找找看囉!

孟小姐芬芬!就當作我幫妳扛禮物的謝禮,試用品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囉!嘿嘿!



幫孟芬帶的這組香水是母親節的特別禮盒,好像還有加送一條唇蜜的樣子,不過我沒有打來看就是了!這瓶香水真的非常非常可愛,粉粉嫩嫩的、噴頭上還是一個粉紅色的小愛心,實在是很漂亮。
今天晚上就來試用看看葡萄柚香味的沐浴膠,如果很棒的話再來推薦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