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五晚上,是老公MBA學生會這學期舉辦的第一個正式活動:BBQ Party,地點就在我很喜歡的動物園旁的公園裡頭。這裡很多公園都有烤肉設備,完全對外開放,有涼亭有椅子還有自來水供應,對於想要到外面烤烤肉的民眾來說非常友善。

這個派對的時間點剛好在學期開始的第一個星期午夜晚,除了讓大家聚一聚聊一聊之外,也算是適時提供學生一個休閒放鬆的時間吧?雖然大家還是都在拼命社交的樣子就是了...呵呵。比起第一年的BBQ Party,小豬倒是覺得放鬆多了!大概也是皮了吧~感覺上已經比較能夠習慣這種美式社交活動的氣氛,就算沒跟在老公旁邊、自己一個人東晃西晃也不會覺得不安,ma...算是進步嗎?XD



這天的夕陽很美的!土桑的傍晚只要天邊有雲層就會讓夕陽變得很多采多姿,隨著太陽一點點往下降,天空中的色彩和光線也會跟著變化出各式各樣不同的姿色。可惜小豬想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從Party的地方要走到好照的角度有一段距離,短腿小豬竟比不上太陽落下的速度,所以沒照到更漂亮的照片。



這種橙黃鮮明的顏色真的很吸引人,尤其是配合上雲彩邊對比卻又和諧的灰藍色漸層,更是讓整面天空美得像一幅畫般。



Party會場。很多人帶小孩子來呢!可以看到同學們和平常幹練的形象截然不同的居家姿態,應該很有趣。因為是在佔地廣大的公園舉辦,所以各式球類運動紛紛出爐,排球橄欖球各成一派玩得很嗨,還有人把球丟到旁邊的大樹上拿不下來,就看一堆大男生爬上樹像猴子一樣想辦法要把球拉下來,真是有趣。

美國的烤肉跟台灣不一樣,吃得是漢堡熱狗、烤得也是漢堡肉和熱狗,沒像台灣雞豬魚玉米蔬菜樣樣來,這時候就有點懷念在台灣烤肉節時吃到的美味了~呵呵。因為沒有吃很多東西,所以散場後就約了另外一攤,到IHOP去吃宵夜去。

本來我想吃得是一種法式的甜點,在電視上看到廣告覺得應該不錯吃,不過店裡頭卻沒看到、而且我也忘了他的名字是什麼了!>"<  只好放棄...下次查清楚再說吧!



這次點了這個香蕉的 caramel cheesecake,有香香的香蕉片、包在炸得香酥外皮裡香濃的caramel cheese,淋上糖漿和細細的白糖粉、再加上不會太膩的鮮奶油和好多肉桂粉,味道很不錯!雖然我並不愛肉桂,不過這樣熱呼呼甜滋滋的味道和肉桂還真是搭配啊!



老公竟然叫了這個!兩顆蛋的正統美式早餐??明明是來吃宵夜的,還跟我說要點甜點,結果被馬鈴薯籤、培根和蛋給吸引走啦~~不過這就是IHOP讚的地方,任何時候來都有早餐可以吃,我喜歡!

他的馬鈴薯我之前就介紹過了,所以就不再重提。吃吃喝喝之後結帳回家,竟然也已經10點多了,社交活動果然花精神,回到家兩隻豬就差不多掛點了。不過也因此終於真正的有"開學了"的感覺,三個月的暑假結束、悠閒地生活也過去了,剩下一年的時間,不加油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