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沒有網路,現在是在偷接別人的無線網路貼文,積了一些文章,我會想辦法慢慢貼完的!希望網路快點通>"<

6月22日星期五,小豬公請了整天的假,一早我們就到光之丘國宅辦公室拿鑰匙。30分鐘之後拿了鑰匙確認住屋的相關細節之後,我們就在公司協助人員的陪同下檢查了一遍房子的狀況。整體的感覺比我們預期的好,乾淨又新,記下一些小小的缺點,之後要寫下來拿去辦公室報備用。

公司協助人員離開之後,我們在空蕩蕩的屋子裡閒晃、準備等家具的到來。中午過後,先是大塚家具、再來是無印良品,最後是我們從美國運來的行李,整個弄完大概已經是傍晚時分。除了家電以外的東西算是差不多都到定位了。不過,床墊要25號才會送來,所以晚上還是回飯店睡。

6月23日星期六,從飯店搬了一箱行李到光之丘,兩個人繼續整理行李。下午到新宿買家電,弄到晚上10點半人家都關門了才走,累爆。

6月24日星期日,又搬了一些行李到光之丘,不過家電都買好了,心情輕鬆不少,所以兩個人悠悠閒閒的整理行李,算是過了比較安穩的半個週日假期。

6月25日星期一,小豬公上班去,小豬一早就到新家等剩下的家具、床墊、和家電送到,從早上9點半到晚上8點,共計四批人馬,加上還要去採買家中日用品,小豬累得像隻狗。

家電到齊之後,小豬回到飯店和小豬公一起拿出最後的行李,離開飯店搭上往新家的地鐵,準備開始在新家的生活。

順便一提,這天是我們兩週年節婚紀念日。

6月26日星期二,小豬不斷往返於家裏與附近百元商店和百貨公司間,各式收納盒箱家用大小雜物全都要買,最近都覺得花錢蠻痛苦的,這一天更是強烈的這樣想,尤其是當你花的這些錢都馬上會變成提在你手上的兩大袋重物時。今日共計採買三趟。

6月27日星期三,辦身份證地址變更手續,並且繼續到百元商店搬家。已經開始比較習慣新家的生活了,開始培養日本家庭主婦的生活習慣、寫家計簿、過著忙碌又充實的一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