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生日,因為老公不在家,所以晚上P小姐就把我載出去吃晚餐。剛剛好因為P大小姐受了氣心情不好,又剛好在餐廳裡遇到另外幾位朋友,所以飯後就約一約跑到P小姐家喝酒玩真心話大考驗。說實話,這還是我第一次玩真心話大考驗、而且還是在自己生日的夜晚。實在是很有趣。

感謝P小姐的陪伴,我根本就忘了帶錢包出門也是玩得快快樂樂,隔天P小姐還要我去逛街、幫我付錢買了件超級可愛又軟綿綿到像穿了一隻熊寶寶一樣的VS浴袍,真是要開心死我了!

讓大家看一下,大概長得像下面這樣!
   比較像右邊白色的這件

   穿起來像是這個樣子

雖然老公整天都不在家,到晚上11點才回來,可是在線上陪我聊天、祝福小豬的朋友也不少,讓我整天都很感動。比起一夥人唱KTV狂歡的生日,小豬我更喜歡這樣子的感覺;簡簡單單、只要四個字就能讓我心頭暖洋洋。謝謝大家~我最親愛的朋友!

當然,我們家老公也沒有忘記被丟在家(其實是跑出去喝酒了)的小豬,雖然他回來的時候已經11點了,加上開車往返的時間,到家的時候剛好過12點。小豬在車上就裝小媳婦在問老公說:"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啊~再不說就要過了喔~你只剩下XX分鐘可以說了喔~"這小子竟也給我裝傻到底,就是不肯說!

後來等到到家、也過了12點,笨老公才開開心心的跟我說:"過生日快樂!"啥是生日快樂?就是已經過了的生日快樂啦!他還得意洋洋的說自己是第一個對我說這句話的人喔~!當然啊~我這輩子也還是第一次聽到蝦米"過生日快樂"啊~XDDDD

先把我家笨老公的無里頭放一邊,準備洗澡睡覺的小豬在梳洗完畢並且把老公趕去洗澡之後,就在桌上發現了疑似目標物的紙盒一枚!我們家笨老公就是這樣,每次都愛玩這種驚喜遊戲,而且這兩個笨蛋夫妻還真的都玩不膩呢。跟老公道謝撒嬌之後,小豬就來拆禮物啦!

我有一張張照,讓大家看照片陪我拆禮物...



放在餐桌上的紅色卡片和紙盒。



看到紙盒外頭的名字,我馬上就知道裡頭是什麼了。以前在禮品店我就注意到這款,愛不釋手到決心在回國前一定要買回家、也跟老公提過它,沒想到他竟然記在心裡,真是感動。

先拆卡片,給大家看看封面就好,我會害羞...裡面我自己看就好...

紙盒外觀,大概有30公分高。準備要拆囉~~~



鏘鏘鏘鏘~~~小豬我最愛的WillowTree系列的Family Figurines/家庭情境 裡頭的 Together這組雕像。這組雕像所附贈的情境描寫卡片中說明了他的意義:For those who have found their true partner in love and life. (給那些在愛情與生活中找到真正伴侶的人)有沒有很甜啊~

來一張全身像。

正面半身。氣氛超好的,沒有表情的呈現卻能夠塑造出這麼溫柔的意境,真是不簡單。

側背面。拆禮物太高興了,完全忘了桌上還有不少雜物,請大家見諒囉!

另一個角度。



看細一點...這個系列的作品十分特別,都是這樣不平順的表面、溫和單純的色調、和柔軟的線條組成的,材質很輕、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用什麼材質做的;動作很自然生動,尤其是這個家庭情境系列更是讓我想要統統搬回家。



小卡片,裡頭還可以寫送/收禮人的名字。

這個WillowTree系列有小天使和情境兩大主題,整個風格都是像這樣柔和淡雅。我最喜歡豐富又動人的家庭情境系列,從情人夫妻父子父女母子母女到描寫兄弟姊妹甚至祖孫之間都有,讓我非常想要按照自己家裡頭的成員來一個一個買齊,也堪稱是小豬長到現在第一款讓我無法捨棄的蒐集品。

所以當然要謝謝細心的老公,送了小豬這麼棒的生日禮物!希望隨著我們的成長和家庭人口的增加,我也能預約更多美麗的情境作品嘿~呵呵!

WillowTree有網頁,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價錢不算太貴、只要不是全部包起來,應該都還能接受吧!^^

WillowTree網頁
家庭情境系列
基督誕生的故事 裡頭的小羊我很喜歡
小版畫 裡頭的狗狗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