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到東京觀光的時候,小豬就很喜歡逛藥妝店,每每走進藥妝店都會發現一些有趣新奇或是經濟實惠的小東西可以買,很像在玩尋寶遊戲。以前的藥妝店因為競爭激烈,所以一些特別的地段裡頭的店家都會在價錢上做很大的噱頭,尤其是以新宿或上也這種激戰區來說,更是如此。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次到日本之後發現,幾乎所有的藥妝店都開始玩"會員制"的遊戲,價錢有沒有變貴我不曉得,但是很多漂亮的價錢都是要會員才能買,或是只有會員才能享受還原點數,讓我這個"非會員"感覺上挺不是不是滋味的。

因為住的地方沒有便宜的藥妝店,但是我又不想每次買東西都要往上野或新宿東口跑(這兩個地方是我覺得最喜歡的藥妝區),加上往返的車資之後,即使他再便宜也都變成不划算了。所以考慮了一陣子之後決定在小豬公上班的六本木,大江戶線出口旁的一間大型連鎖要妝店半會員卡。這樣一來不僅是可以去買東西順便陪小豬公吃飯,還可以讓小豬公下班時順便幫我買東西回家,感覺起來很划算。

不過其實加入會員也不用付錢就是了,所以其實不用像我一樣考慮這麼多沒關係,我只是想要把所有的花費都放在一起,這樣累積點數比較快罷了!如果只是來觀光的話,就看準哪間店便宜就直接辦卡就可以了!不用想太多。

辦了卡順便買一些小東西,放上覺得好用的來分享一下。


baby pink護脣膏,明明就的那堆還沒用完,我還是又買了新的...orz

標榜使用後會有如嬰兒般的唇色...


這個護脣膏有無色跟粉色兩種,兩種都無香料,用起來很舒服,不會太黏太厚也沒有怪味道,果然日本的牌子就是比美國的好用很多很多倍~~。粉色的顏色蠻漂亮的,會讓嘴唇紅潤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太亮或是過於搶眼,素顏跟淡妝擦都蠻適合的,我很喜歡,下次要把無色的一起帶回家!XD


戴隱形眼鏡時用的眼藥水。很溫和,不會太刺激。不過溫和到讓我覺得這根本只是人工淚液吧?有點無趣...不過還蠻好用的就是了。喜歡清涼刺激一點的,這個牌子還有涼和超涼的兩種版本,可以試試看!


小小一瓶很可愛,隨身帶著也不會增加包包重量,小豬我最近開始出門都戴隱形眼鏡了,在家也是兩種交換著戴,因為怕鼻樑繼續被重重的眼鏡壓出醜骨頭,所以這瓶眼藥水就變成我的隨身物品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