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撐過了今天,我的學期已經算結束了!

上午結束教會的語文課,下午考完期末考,接著是分組簡報,一次全部搞定!雖然下星期還有課,不過我也只需要看人家簡報、負責錄影、後置,之後就準備享受我們的Party time,為整個學期劃下完美的句點。

老實說,這輩子第一次用英文簡報,還真的是讓我的簡報能力瞬間退回大學時代。真的,準備再多都沒用,站上台時該在腦袋裡的跑不掉,硬塞進去的內容也絕對記不得。完全憑本能和反應力在說話,好似靈體脫離一般。

我的組員大部分都很不錯,兩個墨西哥同學Pedro跟Adriana都是認真負責又有概念的人,積極協調、開會必到、也從未遲交任何東西。另一個土耳其人Mine就比較糟糕;五次開會只到兩次、還有一次早退,完全狀況外而且固執己見,昨天晚上12點才把她的簡報內容寄給我,而且依舊是亂七八糟有待修改,讓我為了一個power piont檔弄到半夜。這也就算了,他大小姐還很天兵,她要放音樂檔放到她的power piont裡,但是卻只做了icon沒把音樂檔一起寄給我,所以檔案裡頭那個可憐的小icon當然是怎麼按怎麼不出聲。而她小姐始終狀況外,簡報中間還一直問我怎麼放出她要的音樂。

我的大小姐啊~你沒給我檔案是要我怎麼生音樂啦!那~那妳不會自己唱喔~(最後還是大家鼓她唱了XD)

無論如何,終於是結束了。我在美國的第三個學期。我的第一次英文簡報。

不過結束之後,真的是如釋重負,之前一個星期的痛苦和抱怨也全都消失了,開開心心準備計畫寒假的加州之旅,自己都覺得今天像在洗三溫暖一樣,高高低低冷冷熱熱。

接下來我會專心清前債上,因為一個星期之後,小豬我們又要出去玩了~花哈哈~!!目前預計要玩加州,從聖地牙哥往北到洛杉磯、之後行程還待計畫,不過原則上是個一星期到10天的旅程,聖誕節前夕回土桑。這次旅行會與老公的學妹Sandra和Oscar同行,可能還會再加上其他人,應該是個熱鬧無比的旅程。不過我的波士頓之旅好像才寫一篇,嗯...要加油了~@@

現在好像得承認,我怎麼一天到晚都在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