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養了一隻mero,名字叫做真紅、讀音是sinku。就在網誌的左下角。

現在還是小小球一顆,可是這樣真的好可愛喔!雖然我是紅色水滴那兩個啾啾吸引的,但現在覺得初期球狀物也好有趣呀XD

養mero之前有先養了一隻狗狗,不過狗狗沒有甚麼功能,而且非常好養,只要給他RSS他就直接會擷取裡面的單字直接學得;不像mero還需要持續貼文...不過狗狗也很可愛就是了...^^

已經有養小水滴的朋友記得加我!(地址是:7-158-462)
想養的人請到meromero park申請!

看不懂日文再問我囉!!

ps:為了要讓我家真紅學會特殊單字,所以以後每一篇文章都要包含這些單字:小豬、老公、吃掉、汪汪!XD

pps:養部落格寵物的確讓我想生小孩的心情得到某種安慰...哈哈哈!!

ppps:謝謝紅狐教我貼語法...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