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我們參加了MBA主辦的Holiday Party。

在美國,公司行號會在12月間聖誕節前這段時間舉行大型的公司Party,跟我們的尾牙很相似。

不同的是,台灣的尾牙重點在獎項多不多、獎品好不好、表演團體紅不紅;在美國,玩得High不High才是重點。

在參加之前,我們問了去年參與過的學長姐:"派對好不好玩?",答案十分兩極化。一派人馬嫌菜少難吃又無聊、交際應酬更討厭;另一票人推崇活動有趣High到不行、重點都在吃飯後!

這兩極化的答案還真是讓我們夫妻倆考慮了很久,畢竟一張票25塊美金也不是小數目;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總是要去嘗次鮮!好壞都得要親眼見識一下才說得準囉!

地點在土桑東邊的Radisson Suites Tucson Hotel挺不錯的飯店!



因為繞了點路,卻剛好有機會照到飯店內的游泳池。夜晚的泳池襯著青藍耀眼的波光,挺有一番風味。



因為是聖誕節前夕的Party,所以整個會場佈置得就像是聖誕派對,算是讓這些MBA學生提前一同慶祝聖誕節。
畢竟等到聖誕節假期,學校早已放大假,學生們要不出國玩、要不回家過節,是絕對沒有機會像這樣同聚一堂狂歡作樂的!



我們到的早,一進會場就覺得這活像是結婚典禮會場!看看這玻璃燭台,要不是下面圍著一圈檞寄生,還真的挺像的吧!^^



取菜處...所以我說像結婚會場吧!不過這飯店的服務倒也真是好~換菜換得很勤,不會看到有哪盤菜空在那裡沒人補的狀況,加分加分!



在經過一小時打屁哈啦閒扯蛋之後,晚餐終於開始了。機車的主持人規定每一桌得要先唱一首聖誕歌曲之後才能去取用食物。在經過千辛萬苦後...(老公說:什麼千辛萬苦?妳根本一句也沒唱!)好吧!在美國同學歷經千辛萬苦唱完聖誕歌曲之後,這就是今天的豐盛晚餐!!

右上角的是烤牛肉,鮮嫩多汁、帶油而不膩,聽說是當晚最為人稱道的一道菜。可惜小豬拿到一塊比較硬的部位,沒能這麼享受!

牛肉左邊是馬鈴薯泥,說是馬鈴薯泥但其實混雜著一堆薯塊、味道普普、沒啥好推薦的!還是我做的好吃~噗!

再左邊點的小圓麵包可就好吃了!我這是雜糧口味的,非常香,外表酥脆、內部鬆軟,塗上盤子右邊那一顆奶油球吃,更是香甜!

烤牛肉的下面是新鮮的凱撒沙拉,濃稠順口的沙拉醬,可是比牛排店付的沙拉好吃百倍。

中間那煎至金黃的是好吃到難以形容的雞胸肉,口感嫩到就像是魚肉一般柔軟,就是剛剛好煮到熟的程度,一分都沒有多;一口咬下,甜美的肉汁就流了出來,配上香噴噴的雞皮與淡淡的香草味,讓他榮登小豬最愛雞肉料理第一名!!

不過接下來的川燙四季豆跟最下面的焗千層麵的表現就普普通通,跟我的第一名雞肉比起來遜色多了。

這就是當晚的菜色、不多樣,不過有吃到很棒的菜就夠了。可惜的是甜點的部份就更普通了,蘋果派、巧克力派、起士蛋糕、綠茶蛋糕,看來都普普通通;吃了半塊起士蛋糕也沒甚麼特別的。真是可惜了...

每張票都附贈了兩杯飲料,可以到吧台取用自己想喝的酒類或氣泡飲料,我家老公真是爭氣,給我灌了兩杯可樂~哈哈!我的則是下面這杯粉紅色的調酒。



由小紅莓汁跟伏特加調製,酸酸甜甜,味道十分順口。不過,我還是不記得這酒的名字,等我老公來補完吧!

這杯酒,用完了相機僅存的電力。所以派對後半段大家狂歡、跳舞、猛照相的過程,我是一張也沒有。下次一定要記得隨身帶著備用電池!切記切記!
至於有關Party到底"好不好玩?"這個問題,小豬的感想是:好玩! 不過重點是,要High得起來才好玩!要能享受遊戲、要能享受多到暴的networking,要能享受像是在pub一樣的燈光與扭動的身軀,當你融入其中並且享受這一切,這樣的活動,還真是會讓人上癮。
不過,小豬跟老公在跳了一下舞之後,就被美國同學B新買的House吸引去了,又跑去人家家裏作客(哈)。老公跟人家玩了一晚上的撲克牌,我則是聊了一晚上的天。就在一群人糜爛頹廢的狀況下,度過這小週末狂歡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