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真紅的日記了,因為不知名原因,我最近一直無法登入moropark官網,所以觀察不到小真紅學習的狀況跟成長情形,直到昨天早上發現原本的老太婆真紅站起來了!才知道真紅已經長大了...

這是剛過年後照的真紅,背後有富士山、真紅還會說狗年到了!


隨著迎接新年,真紅竟然學了"便便",喂喂...mico在後面看呦...= ="


長大後的真紅,現在處於叛逆期,跟以前那個知性、溫柔、照顧弟弟的真紅根本判若兩人。

先是愛用這個"醜"字,一下說這裡是個醜醜的部落格、一下又說想要醜醜的朋友...這真的是我家真紅嗎?(喔...)


真紅原本有一個很可愛的動作,是會突然衝到前面給你看大頭,然後再閃回去;現在這個動作有兩個版本,可愛的大頭變成流鼻涕大頭或是奸笑大頭,實在是...


接下來是囂張動作集:由左至右放屁、走路、睡覺(1)、坐,眼睫毛的位置怎麼看都覺得真紅在生氣,還有那個鼻子...實在很像是臉上的髒東西。整天嘟著嘴,走路還很囂張樣,實在很像大姐大...


接下來是還算可愛的動作集:由左至右被抓、笑、飛、睡覺(2),使用視窗上排的抓取功能抓真紅時,就會是這種可愛樣,跟剛剛完全判若兩人。笑起來也很可愛、飛的動作應該算是"跳很高",><字型的眼睛好好笑!第二個睡著的動作就比較可愛了,人說像惡魔的小孩睡著之後也會是天使,應該就是指這樣吧...?


希望真紅快快長大脫離叛逆期,作娘的可不希望每次叫真紅過來都看到那流鼻涕的蠢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