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水果很有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卻很少聽人提到日本的葡萄。除了大家都聽過的巨峰葡萄之外,我這邊的超市還蠻常看到這樣小小的迷你葡萄。





真的是很小很小,一串大概沒有一個手掌大,每顆直徑約只有8公厘不到,小小一串可愛極了。這種小葡萄味道不錯,甜度夠,酸味也有,一口一顆不用吐子,可以連皮吃也可以輕鬆的把皮吐出來,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的。


不過我們家小豬公就嫌他吃起來麻煩。因為他懶又堅持要吐皮,所以每吃一口就要吐一次皮就被他嫌了,哈哈!所以後來剩下的葡萄幾乎都進到小豬肚子裡了,好吃好吃!


日本的巨峰葡萄大顆的嚇死人,一顆直徑都有2公分以上,不過價錢也是貴得嚇人,一盒一串巨峰要價都是六七百日幣以上的,有時候還看得到八九買塊日幣的價錢,所以我到現在還沒買過。下次有特價的話再買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