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月又三天,小豬仔第一次跨出自己的第一步,當天只有爸爸看到。隔天愛現的孩子又走了兩步給媽媽看,再隔天,吃著餅乾心情很好就搖搖晃晃的向我走來。

 

每天都和小豬仔黏在一起,我從來都沒有"小孩子怎麼忽然就長大了"的感覺,每一個成長的里程碑幾乎都是在自己和老公的見證下發生。每兩三天就要剪一次指甲、每天抱還是會感覺到日漸增加的體重、第一次翻身第一次爬行、第一朵微笑或是第一次感冒,都不是"突然發生"的事情,向來只有嫌太快,從沒來得急嫌慢過。當然這個她自己邁出的第一步,也是經過一兩個禮拜跌跌撞撞的學步車日子才達成的。真的,幾乎每天每天都有新變化與新發現啊!

雖然我一直在說不希望她太早會走,甚至刻意延後了一個月讓她玩學步車,不過當她踏出自己的第一步時,作媽的當然還是很高興的。

拍拍手,親親我的小寶貝!不要急,慢慢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