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無論有沒有情人都要快快樂樂喔!

小豬我情人節當天還要考試,所以提前一天作些小東西來分享,剛好也是台灣的情人節,一舉兩得啦!

先來一個巧克力馬芬!

我承認我有點偷懶,巧克力麵糊是用買的馬芬粉來作,呵呵!不過上面的topping還是自己做的喔!

把碎核桃果仁或堅果類混和等比例的糖,再加兩大匙麵粉、少許檸檬汁、以及堅果份量三分之一的融化奶油,全部一起繳拌均勻,每個馬芬麵糊上放一湯匙的topping,再一起送烤箱就好囉!

香噴噴又好吃的奶油果仁,配馬芬超對味的啦!

就算把果仁材料拿來直接烤成餅乾也是很好吃喔!

接下來是raspberry口味的馬芬!

特別買的情人節心型馬芬杯子,有沒有很可愛啊?

這個我就是自己調麵糊自己做的啦!不過...下次打死我都不拿冷凍覆盆子來作馬芬了!要作就要拿新鮮的覆盆子先醃糖一個一晚上才能用,冷凍的水分太多、又太酸,只適合作派!嗚嗚~

難得這次做的麵糊發得很成功說...卻被覆盆子酸到了!可惜!

後天來把覆盆子烤乾來跟topping材料一起作成餅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