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姊姊的炸香料雞腿,看起來很迷人,小豬也來依樣畫葫蘆!

2009 0203_ 021.jpg

作法一模一樣,不過怕小豬公不愛起司味,就把八隻小雞腿分成兩邊,一邊作松露姊姊版本,另一邊煮好後裹上薄薄的七味辣椒粉、麵粉、蛋液、最後是原味的麵包粉。

2009 0203_ 022.jpg

做起來真的很輕鬆,既不用擔心炸不熟也不用緊張會不會把肉給炸焦了。

小豬公喜歡松露姊姊的香料起司粉版本,因為我煮雞腿時的調味不夠重,所以只加了七味粉的雞腿就不夠鹹,但是加起司粉的味道就剛剛好,香噴噴的很可口!

2009 0203_ 024.jpg

配菜是松露姊姊家的(我作卻很醜的)蜂蜜紅蘿蔔,還有簡單炒一下的四季豆、加了一點點醬油當隱藏香味的奶油炒舞菇,來個不日不西大雜燴!


我家附近的超市很難買到帶骨的雞腿肉,這種小腿部份是每天都有,但是要像聖誕節烤雞腿那樣一整隻腿肉的,就非常難找。下次買到的話再來作嚮往已久的油封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