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身體狀況也比較多,所以文章幾乎都沒有更新,很不好意思!今天剛好有點空閒時間,身體狀況也不錯,所以來把之前櫻花的照片貼一貼,Lag有點大就是了,不過回頭看看漂亮的櫻花,心情又會開朗起來!

 

2009 03123_ 062.jpg

E510_20090329_003.jpg


我家旁邊公園照的,約七分開的櫻花,很多棵櫻花其實都還只是花苞狀態。今年開花後氣溫驟降,所以櫻花花期長,到公園野餐賞花的人多得不像話。即使是在這種半開的狀態下。第一張照片主角不是櫻花,是那隻可愛的大白狗,可愛到不行,我們兩看得心都快化了。

2009 0408_ 009.jpg 2009 0408_ 016.jpg

 

約八分開的櫻花,經過幾天低溫之後,連續來了兩天比較暖活的晴天,櫻花趕進度般的狂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已經過足賞花作樂的癮頭,這時候入下的人頭反倒沒有幾天前來的多。

 

 2009 0412_ 026.jpg

2009 0412_ 027.jpg

 

櫻吹雪。今年運氣不錯,櫻花滿開之後沒有下什麼雨,不過風勢倒不小,這天約了朋友小夢在旁邊公園賞花,特地就是要來看櫻吹雪=風吹沙。照片縮小後比較看不清楚,點進去有比較大張的照片,可以稍微看到片片櫻花,尤其是樹幹或陰影處更明顯。

 

2009 0412_ 035.jpg 2009 0412_ 041.jpg

兩個小朋友躺在樹下看櫻花十分享受,附近賞花客不算多,氣溫情朗陽光普照,偶而一陣清風吹撫帶來片片櫻花,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櫻花景。

 

2009 0412_ 045.jpg 2009 0412_ 058.jpg

我最喜歡的櫻花,潔白無瑕帶著青綠的嫩葉,勝過一切嫣紅嬌嫩。櫻花凋謝的時候就是銀杏冒嫩芽的時期,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楓紅杏黃的深秋,再來是紫楊花的初夏,接著是櫻花滿開後新芽嫩綠的春,看到一根根的枯枝上冒出小小的綠芽,就讓人忍不住雀躍於生命的喜悅。

 

2009 0412_ 060.jpg

賞櫻後的土產,撿幾片喜歡的櫻花花瓣回家,放上浮水蠟燭撒點花瓣,在家也有花見氣氛。

 

E510_20090403_029.jpg

同場加映公園花圃裡的美花照一張,這樣鮮艷動人的色彩實在是賞心悅目,夢想中的自家小花園還有好一大段距離,只好經常往公園跑,過過乾癮也很快樂!

 

下週又有親戚來訪,估計我還得要繼續休息一陣子,文章仍然會這樣少量上線,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偶而回來看看我啊~嗚嗚~ 五月中之後應該就會比較正常一些了,記得要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