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101102-DSCF0476.jpg

[紅色的指印是小豬仔的手,看起來有點驚悚~噗]

第一個(其實也可以說是第二個啦)三人同過的生日,從前一個晚上的躲貓貓開始。

老公抱著小豬仔在跟我玩躲貓貓時,我打開和室紙門就發現地上疊了三個大大的Victoria's Secret的亮粉紅色大紙盒!哇!我的生日禮物!

20101102-DSCF0470.jpg 20101102-DSCF0471.jpg

打開來看有一件外套一件毛衣居家服還有好害羞的內衣跟性感睡衣,嗚呼~都當媽了還有人送我性感內衣,實在太讓人臉紅了!

而且有趣的是,三個箱子裡裝得是兩份重複的禮物,原來是Victoria's Secret搞烏龍,第一次寄送的貨品無緣無故被退回,老公打電話去尋問,她們又另寄了一份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原先消失的第一份貨物又送到家了。唉呀呀~好笑的是,兩份內容物還有些微差距,少了幾樣東西,我說Victoria's Secret這樣真的不行哪~不愧是美國人的客服,會倒會倒XDDDD

20101102-DSCF0472.jpg

滿滿一箱

20101102-DSCF0475.jpg

所以,我其實就有兩件相同的外套毛衣內衣睡衣了,科科。

20101102-DSCF0473.jpg

贈品的巨大環保袋,超可愛~!現在買pink系列一件就送喔!

 

唉友~內衣跟性感睡衣我不要特別照了,上面有出現啦~這樣就好了,我會害羞

 

生日這天是日本的文化之日,有放假,還是個晴空萬里秋高氣爽的好天氣,所以我們三人到新宿去吃頂泰豐、逛逛街,很累可是很開心。

可惜小豬仔稍微有點發燒,我們倆個也有點輕微感冒,要不然今年的生日就更美滿了。

最近因為有在玩臉書跟噗浪,所以在上頭接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比往年聽到的生日快樂還要多好多。真的真的好開心,謝謝大家!

 

要陪小豬仔,所以照片明天再整理出來貼,先晚安嚕!

創作者介紹

旅行 是存在於我們血液中的因子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人妻
  • 生日快樂~^^~
  • 人妻耶~好久不見!
    謝謝祝福~抱抱

    honeyfi 於 2010/11/07 17:51 回覆

  • 果果
  • 生日快樂!!!!!!!! >3<
  • 啾~(大心)

    honeyfi 於 2010/11/07 17:51 回覆

  • Sheng
  • Belated happy birthday!
  •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囉!你們都好嗎?
    謝謝祝福~

    honeyfi 於 2010/11/07 17:51 回覆

  • 任性喵
  • 生日快樂呀
  • 抱~~謝謝喵

    honeyfi 於 2010/11/07 17:50 回覆

  • keiken
  • 生日快樂!
  • 謝謝!!!

    honeyfi 於 2010/11/07 17:50 回覆

  • 孟孟
  • 生日快樂啊~~
    (我要看性感睡衣…流口水~
  • 害羞

    honeyfi 於 2010/11/07 17: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