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名搬家到PIXNET,不只相片網誌可以搬,連你在無名的舊有人氣也照搬不誤!PIXNET的團隊真的很貼心,把大家在乎的都做到了,還有什麼理由讓你不想搬?

========以下內容來自於PIXNET公告========

捨不得無名小站的人氣指數嗎?
PIXNET讓你通通搬搬搬~~~~搬過來...

註: 搬人氣和搬相簿搬網誌是不同的事情喔 :)

請熟讀並同意以下注意事項
1. 必須先登入pixnet帳號
2. 無名的相簿且部落格必須先開啟
3. 只能匯入一次 不管是無名帳號或者是pixnet帳號 (無法重設)
4. 晚上時間流量過大可能無名無法登入 建議勿在此時間匯入, 若造成數值有誤或是不能再搬, 皆無法重設
5. 人氣會匯入至你登入帳號中的相簿及部落格的總人氣
6. 匯入的過程中需輸入無名小站的帳號密碼, 本系統不會做任何紀錄, 僅供驗證!

========以上內容來自PIXNET公告========


看起來就是直接把人氣部份搬家,所以當然是兩邊帳號都得要有才行囉!不要在流量大的時候轉,以免遺憾orz

當然,為了公平起見,PIXNET規定就是只能進行一次轉人氣的動作,以免造成重複轉入不公平的狀況,所以大家要轉人氣的時候請小心。

我已經轉好囉!簡單到不行...貼一下轉換過給大家看就知道有多簡單啦!


轉換前...兩萬多。


去公告那邊按連結,輸入無名的帳密之後按確定,就會出現你在無名的人氣數。選確定之後還會有再確定的選項,確定後就OK囉!


轉換後...。我沒照相簿的囉!這樣夠清楚啦!

公告內容[請點我]

不爽無名的人就不用在龜啦!快搬家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