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進行採買的一週,昨天的進度是跑道全土桑最高級的La Encantada Mall去敗了一袋歐舒丹回來,除了自己要的東西之外,也順便幫P小姐和貝小姐買了指定的東西,因為根本沒有在歐舒丹一次花過這麼大筆錢的經驗,即使有一半是別人的錢、還是覺得很爽!(哈)所以放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順便讓貝小姐確認商品以入手。


全體合照。上排由左至右分別是贈品的乳油木果旅行組、橄欖護髮膜、四個皇后玫瑰淡香水、冬日森林凝香塊,下排由左至右是薰衣草平衡凝乳、蠟橘亮顏活膚精華、以及薰衣草籽皂。

雖然擺起來看不覺得很多,不過花起錢來速度卻很驚人。托土桑護照的福,拿到乳油木果旅行組讓我蠻高興的,乳油木牛奶皂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肥皂、好用又很省,另外兩瓶是乳油木沐浴乳跟身體乳,我都沒有用過、剛好下次來試試看囉!


上圖是我買的東西,那塊薰衣草籽皂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塊,350克正正方方的一個正方體,拿在手上可沉甸甸得很呢!重點是他散發出的清爽薰衣草芳香實在是非常好聞。先說,我其實並不偏好薰衣草味、甚至可以說不是很喜歡,但是歐舒丹的薰衣草味道不會過於濃郁、很新鮮、清爽的感覺,讓人真的覺得很舒服!

用包裝紙包起來的薰衣草籽皂很盡責的發出香味,在回程的路上我們買的東西都放在後座,卻一直可以持續聞到很淡雅的薰衣草香,回家後把他切了三分之一放在浴室準備晚上使用,沒隔一會兒整間浴室都是薰衣草味道啦!所以現在剩下的三分之二塊手工皂就被我放在床頭櫃上當作室內芳香劑使用了!

真的是很香很怡人,不過還是要提醒不喜歡薰衣草味道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才好,免得怎樣都甩不開這股薰衣草味啊!

等用了幾天之後,再來寫寫這些東西的試用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