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灣今天可以看得到月偏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特別去郊外看月亮呢?這個月的滿月據說是今年最大最圓的一次,會比中秋節的還大呢!

小豬在美國沒機會看到月偏蝕,不過還是有很大很漂亮的月亮可以看,趁著跟老公晚上散步的時候照了幾張,來分享一下。



看!又大又亮的月亮~是不是很像太陽啊??我覺得那個光芒真是神奇的不可思議呢!用肉眼直接看,就可以看得到月亮上的陰影,真是漂亮...



這兩張是用夜景模式拍的,所以周圍景物比較清楚。前晚開始土桑就整個都是陰天,昨天半夜還下了好大的雨,直到今天晚上終於雲都散開來了,襯著皎潔的月光,在加上被雨水洗刷過的乾淨空氣,令人覺得好舒暢!



老公用手動模式拍的,沒調快門時間,所以只有月亮是亮的,不過這個大小就比較接近我們用肉眼看的。



真是亮得不像話啊~



順便介紹一下我們家附近的黑貓之一。平常都躲得很快,今天竟然乖乖的讓我照!照了幾張之後還順便坐下來繼續看我照他,真不可思議!



不過黑貓都跟影子糊成一團了~加上背光所以也照不到眼睛的亮光,看起來更詭異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