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日本有颱風,颱風9號,台灣好像叫做菲特( FITOW)吧?所以這兩天氣候一直很不穩定,一會下起雷陣雨,一會又是炎熱的艷陽天,風雨來的快卻持續不久,可能要等到東京正式進入暴風圈後,才會比較像颱風天。

前兩天剛好因為颱風跟氣流的影響,空氣非常的乾淨,所以從我們家陽臺看出去的風景也十分的漂亮。忍不住拿出腳架,照了幾張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漂亮的夜晚。


 

東京光害真的很嚴重,即使是像我們這種離市中心有點距離的住宅區,也是難能看到漆黑的夜空,更別說是點點星光了。


這天過後,東京就開始充滿令人窒息的悶熱空氣與雨水了。因為我家高,所以還經常看到雲物圍繞的風景,不過照起來是一片慘白,陽明山也有一樣的風景可以看,就不特別放上來了。

終於,酷熱的夏天也算是快要過去了,今年的秋天我們沒辦法在東京好好品嘗,不過倒是有機會讓我們體驗到紐約的秋景,也算是一種難得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