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小豬公的美國朋友D請我們吃飯,地點選在離他家只有一個小土坡距離的La Encandtada這個Shopping Mall裡頭的日本餐廳 - RA Sushi。La Encandtada就是土桑北邊最高級的mall,當然這邊的餐廳也比較高檔一些,不過說高檔,其實價錢也並沒有特別高到哪裡,而服務、裝潢與食物卻比起一般餐廳細緻多了。

RA Sushi是一間以紅黑色調裝潢的偏低調奢華風格的店,無論是店內布置、餐桌椅、餐具的選用都有一定的水準,雖然不是走日式風格,但是卻非常有質感。

桌上的餐具組。很漂亮的方型淺盤與醬油碟。

服務生態度和善有禮但不會過分熱情,我挺喜歡這樣恰到好處的溫度。我們去的時候正值晚上用餐時間,所以服務和上菜速度有點慢,建議大家避開熱門時段前往。


小豬公點的辣味蝦與豆腐麵,很辣很辣但是很好吃的一道料理。真的很辣~辣到他點了一碗白飯來配,味道濃郁夠重,醬油、醋和辣椒的味道協調的很好;蝦子是炸的、有新鮮;豆腐麵吃起來很像蒟蒻麵條。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豆腐麵,覺得蠻特別的,很Q很有彈性,搭配底下的辣湯汁一起吃份外有勁。香料的份量也拿捏得很好,簡單來說是一道夠味、辣、好吃的料理。推薦給嗜辣者!


盤子外還用辣醬畫了隻魚,好可愛!


D的總和生魚片,每種約有四片、共五種不同的鮮魚。

我覺得RA Sushi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新鮮,尤其是生魚片,這是在土桑多間日本料理店中我看過最漂亮的生魚片了。新鮮透明的光澤、有彈性的肉質、漂亮的油花,每一個要素都讓生魚片好吃。D讓我嘗了幾片,我拿了鮭魚跟鮪魚,都好新鮮啊~~


我的總和壽司。有握壽司跟Canifornia Roll,握壽司上的魚一樣是很新鮮,這是我第一次在土桑的日本餐廳自己點握壽司,因為以前吃到不很新鮮的鮭魚捲,之後就有點失去信心(在不靠海的土桑求新鮮生魚片...?),不過因為這間店給我的第一映像太好了,所以就點下去嚕!

生魚片的部分沒讓我失望,但是他的米飯卻太乾了些,粒粒分明是一回事,但這米飯還真是稍微硬到讓人覺得咀嚼困難,因此小扣了一些分。希望這不是常態...

RA Sushi比起一般日本料理店貴,一般日本料理店約是10-20塊美金的價位,RA Sushi就是約15-25塊美金的價位,其實也沒有貴上多少,但是整體氣氛和食材新鮮度就高很多。不過相對的,RA Sushi也比較不像傳統的日本料理店,或許可以說他稍微偏向創意料理一些些,所以一般日本料理店比較常看到的蓋飯、豬排這類食物,在RA Sushi就比較少。

如果哪天想要嚐嚐看"高檔一點"的日本料理,我會推薦RA Sushi!^^

La Encantada
2905 E Skyline Drive Tucson, Arizona 85718
(520) 299-3556

RA Sushi在靠北端的餐廳區
店家網址: http://www.rasus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