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Duck Tour之後,已經是傍晚4點左右了,波士頓緯度比較高、加上又接近冬天,所以天暗得很快,大概4點半太陽就要下山了,加上在外頭晃了兩個小時,肚子有點餓也有點冷,就到prudential center裡頭的DUNKIN' DONUTS吃甜甜圈喝熱巧克力,順便逛逛街等老公的朋友下班再一起吃飯。

到達波士頓的第一個晚餐很特別,不是我計畫中的美味海鮮、也不是中國城的故鄉味道,而是把客廳讓出來借我們夫妻住的S叫的泰式料理外帶。去年老公到波士頓比賽的時候認識了S,S和女友以及S的哥哥一起住在很有風味的公寓裡頭,這次到訪波士頓能夠接受S的熱情款待,真的是很讓人感動、心裡頭溫暖得不得了。

晚餐的泰式料理是一間名為Brown Sugar Cafe的泰國餐廳,我在找資料的時候也有注意到這間,蠻有名氣的,沒想到剛好有機會品嚐一下久違的泰國菜,太開心了!

我們的晚餐。因為是S他們點好帶回來的,所以小豬只負責吃,完全沒有記下哪道菜叫什麼名字,真是不好意思啊~只知道吃~嘿嘿!

看到我要照相,大家都很客氣的清場讓我慢慢照,真是感謝~(羞)

左下那道菜是甜甜辣辣的炒鴨肉,烤好的鴨子片下帶皮的肉之後加蔬菜跟甜辣調味一起炒,味道十分豐富,好像是最先被清空的一道菜。右下是蔬菜炒海鮮,超辣!小豬一吃就被辣到了,可是還真好吃,嘴巴明明就已經辣到紅紅痛痛的了,卻還是會想要把筷子往那伸,真糟~

左上的也是蔬菜炒海鮮,不過裡頭的料不一樣,有龍蝦跟很好吃的海蝦肉,真不愧是波士頓,即使不是海鮮餐廳裡用的海鮮,也是新鮮好吃到不行。中間上面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很多蔬菜加一些魚塊用椰汁調味煮成,甜甜辣辣濃郁順口,香料用得很得宜,清香和溫暖的味道跟白飯特別對味,用湯汁拌飯一下就可以讓我解決半碗飯,呵呵。右邊上面的好像是青木瓜沙拉,挺辣的,不過口感爽脆調味也適當,還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還是我們在美國第一次吃到泰國菜,讓我不經想起我們在台灣很喜歡的南城緬泰料理,雖然口味不太一樣,但是這兩間給我的感覺都很好吃、很滿足。雖然說到波士頓特別去吃泰國菜還是中國菜好像怪怪的,不過波士頓真的有很多很棒的各國料理,這次我們除了海鮮之外,也吃到了幾間很棒的中餐廳,所以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波士頓一遊,不妨試試看這些風味特殊的異國料理,相信也會是個很特殊而美好的經驗。

再次謝謝S家的熱情招待!!^^

店家資訊:


【Brown Sugar Cafe Comm. Ave.店】

Brown Sugar Cafe官方網站

 Brown Sugar Cafe - Fenway
129 Jersey Street
Boston, MA 02215
617.266.2928 tel / fax

Brown Sugar Cafe - Comm. Ave.
1033 Commonwealth Avenue
Boston, MA 02215
617.787.4242 tel / fax

The Similans
145 1st Street
Cambridge, MA 02142
617.491.6999 tel / f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