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チクリーム/mochi cream這間店我常經過,幾乎每間百貨公司地下室都有他的影子,每次都會看到有人在排隊,讓人很想嘗試看看。不過,這間店賣得是裡頭包了鮮奶油的大福(麻糬製品),雖然我很愛大福,但是偏偏對於這種新鮮的口味沒有偏好,所以幾次經過總是沒有入店。


前幾天跟小豬公出門逛街,經過的時候心裡想說,總是要嘗一次看看吧?要不然一不小心發生什麼事打包回台灣的話,心中要是一直念著這個也沒吃過~那個也沒吃過的,也是遺憾。所以就乖乖進店打包了四顆回家。




我們挑的口味都是偏傳統的日式口味,抹茶、紅豆、紅芋和黑芝麻,其實還有很多新鮮的口味,像是各式水果、水果優格、巧克力、咖啡、和焦糖之類的。不過大概是碰上鬼打牆,剛好就都選上日式口味的。

 




最好吃的第一個寫。宇治金時,抹茶口味,內餡是抹茶加鮮奶油,外皮上又撒了一層抹茶粉。味道清爽、香氣很令人舒服,重點是一點都不會太甜,事實上是會苦,不過也因為抹茶粉的苦味,讓他的味道最出色。


  

紅豆口味我覺得也很不錯,除了鮮奶油之外,紅豆餡不會過甜,配上薄皮的麻糬吃起來口感很好。但就我來說,會覺得鮮奶油很多餘,雖然不會不合拍,但若是少了鮮奶油也會很好吃就是了。





最後是我覺得味道普通的紅芋和黑芝麻口味。紅芋我是最期待的,不過內餡偏甜、芋頭的風味也沒有突顯出來,所以沒什麼特色。

外黑芝麻也是普普通通,沒什麼個性。

不知道是不是選得口味不好,不自覺得就拿來和一般的傳統味道比較,下次如果小豬公還有意願嘗試的話(因為他如果不想買,我大概也不會買了,呵呵),那應該要來試試看其他特殊的口味,說不定這樣的甜點應該要吃水果或巧克力風味的比較適合呢!?


mochi-cream各店地址資料http://mochi-cream.sblo.jp/category/22873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