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仔滿六個月之後,為了準備嬰兒食品,不得不又花點錢把他的小餐具、準備廚具給買起來,雖說使用大人原本就有的餐具也不是不行,但醫生多半都會建議讓嬰兒使用自己的餐具,一來可以培養習慣、二來也比較衛生。

 小豬選的調理器具是貝親出的,口碑好價錢又不貴,疊疊樂收納起來不佔空間,每種功能不同的器具有點點作記號,照著放就不會錯,品質本身又不錯、使用清洗都很方便,超推薦。

 離乳食條理用具

  離乳食條理用具 離乳食條理用具 離乳食條理用具

餐具是miffy兔圖案的強化瓷器,小豬公選的。對miffy沒有特別的感情,只是剛好看到這組餐具覺得不錯就買了。原本我還擔心強化瓷器畢竟是瓷器,說不容易破也不是不會破的,實際使用之後發現還好,不是拿去砸在大理石地板上應該不太會碎,不小心掉到木頭地板上也沒關係。

 離乳食餐具

瓷器餐具的另一 個好處是比較重,一來可以讓小朋友習慣餐具的重量,二來家長拿來餵小寶寶時,拿得比較牢,不容易被小朋友一手打翻。


離乳食餐具

後期的杯子有矽膠底墊,更不怕小朋友用力放下

20100526-DSCF0078.jpg

初期的小碗,很好用!


離乳食餐具初期 離乳食餐具中期

 

離乳食餐具後期  離乳食餐具

 

這組餐具有分離乳食前中後期使用,目前我們還停留在前期、一個小碗加一隻湯匙就解決的階段。不得不提這個前期小碗,真的很好用。底下的凸起不但磨碎食物時好用,平常在餵食的時候也不會因為凸起物妨礙湯匙撈取食物,比起塑膠製的好用多了。

中期與後期的餐具也有設計上特殊的地方,讓小朋友好握、好拿、好撈取,非常讓人期待之後小豬仔使用的樣子。

 

另外還有買了一些冷凍嬰兒食品的盒子,一次做好三天份分裝,需要時取出加熱就好,對手工派媽媽來說是必需品喔!

離乳食條理用具

離乳食條理用具 20100526-DSCF0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