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了一家最近東京很紅的連鎖牛排家庭餐廳ステーキハンバーグ&サラダバー けんSteak Ken。這間家庭餐廳以牛排、漢堡排、沙拉吧為主打,消費方式十分簡單,所有排餐一律附送沙拉吧、飲料吧、咖哩飯、日湯等吃到飽;只有冰淇淋吧要另外加錢。另外他們專攻有小朋友的家庭族群,所以店內多設有小朋友喜歡的各種"可以玩的食物",例如爆米花、棉花糖等等,這些同樣都是隨餐附贈的。


DSCF1324.jpg 



DSCF1325.jpg  


更貼心的是,只要一位大人有點排餐,就可以讓兩位國小一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免費食用上述的所有吧類(含冰淇淋)吃到飽,超級划算的喔!


 


DSCF1326.jpg  


店內裝潢每間店都不一樣,因為為了節省經費,Steak Ken的策略就是去買下經營不善而關店的家庭餐廳,然後用少少的裝潢費、盡量維持原本的內裝來省成本;因此每間分店的裝潢都不一樣,甚至有破掉或有髒污的沙發出現。不過我們去的這間還算不錯,空間夠大、也不會故意放一堆桌子造成擁擠,整個動線寬敞舒適,我很喜歡。


 


DSCF1327.jpg  


沙拉吧和咖哩、白飯、日湯區。


 


DSCF1329.jpg  


飲料區,中規中矩。


 


DSCF1328.jpg  


小朋友的樂園,爆米花、棉花糖機、冰淇淋。


 


DSCF1334.jpg  


招牌牛排的Ken Steak,200g 日幣1365。有150、200、300克可選擇。


他們家的另一個特色是牛排只有三分跟五分熟兩種可選,因為肉不算厚、又放在鐵盤上,老實說超過五分熟一下子就過老了。我點的是五分熟,覺得三分其實就夠了,帶小朋友很難在最美味的時間內吃完,所以三分比較適當。肉質本身不差,軟度咬勁都有,當然,依這樣的價格絕對不是什麼高級美味,不過相較於價格來說,絕對是CP值極高的選擇。


老公說吃起來有令人懷念的台灣夜市牛排味,我覺得也有點像,不過少了一股嫩肉精的噁心感,調味上是真的很有台灣牛排風格。


 


DSCF1330.jpg  


吃到飽的沙拉吧讓我十分驚豔,約有二十多種蔬菜、六種醬料、四種果凍、四種水果,蔬菜都很新鮮好吃、服務生添料又勤快,讓人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水果和果凍。中規中矩,不過有荔枝,好難得。


 


DSCF1336.jpg  


咖哩和白飯也是免費吃,尤其是這個咖哩,料多又大塊,味道是小朋友也能接受的甜味咖哩,不會辣、不過我覺得稍微鹹了一些。隨餐都會附白飯,我直接拿附的白飯加咖哩吃,若是肚子餓到等不及,也可以直接在上菜前去拿飯跟咖哩來吃,很貼心的店。


 


 


DSCF1342.jpg DSCF1347.jpg  


冰淇淋沒有牌子,不過常時十數種以上口味可選擇,味道也不錯。有點餐的話加200日幣就可以冰淇淋吃到飽,蠻划算的。我們這次沒有加,只有給小豬仔吃個一球意思意思,看她一個人獨享多開心XD


 


DSCF1348.jpg  


離開時發現,小朋友還可以免費拿一支うまい棒(笑),真的是很殺必死。


 


店鋪資訊:http://www.steak-ken.com/stores/area_tokyo/

arrow
arrow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