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美國之後,我們很少在外面吃飯,通常只有遇到老公同學邀約、或是特殊活動場合才會在外用餐,平日多半還是在家煮飯解決。

不過對小豬來說,難得幾次的外食經驗,也常遇到好吃的、喜歡的餐廳。其中,連鎖餐廳IHOP就是小豬很推薦的一間。

IHOP的全名是Internathional House of Pancakes,光看店名就清楚明瞭當店主打商品為何!沒錯!就是pancake(鬆餅)!

在ihop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鬆餅口味,舉凡最普遍的蜂蜜、糖漿、奶油、草莓醬、藍莓醬、到新鮮水果、覆盆子果醬、香蕉奶油、鮪魚、香腸、培根、火腿等凡是能夠吃得大部分都可以拿來搭配鬆餅共饗。


看看菜單封面這四張照片,左上方是美式早餐、右上方是三明治、左下方是牛排、右下方是鬆餅,即是店內主要提供之餐點項目。

在IHOP點餐要注意,幾乎每份套餐都額外附贈四片又厚又大的鬆餅,份量之多簡直可以撐死一隻豬(我承認那就是我...)!肚量不夠大的朋友請小心謹慎!^^

下圖是IHOP放在桌上的糖漿,光是讓你淋在鬆餅上的糖漿就有草莓、藍莓、等各種不同口味,真的很夠意思。糖漿香味十足、又不算太甜膩,淋在微鹹的鬆餅上口感絕妙!


IHOP最大的缺點是送餐速度過慢,大概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平均等待上菜時間大多會超過10分鐘,最好不要在肚子很餓的時候進去,會等到讓人抓狂。

除此之外,服務態度、店內整潔、光線與佈置擺設等都很不錯,簡單明亮的空間很有家庭餐廳的氣氛。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上菜了!

我點的是法國土司組合,包含下面的培根、炸馬鈴薯籤、兩顆蛋,以及"主菜"淋滿草莓果醬的法國土司。(其實我只是想點法國土司,結果忘了他還會附加一堆東西...@@)


雖然這盤鹹食是意外下的產物,過這麼大一盤還是無法讓人忽略不管。炸馬鈴薯籤很好吃!IHOP的馬鈴薯料理也是很值得推薦的!不管是這種炸馬鈴薯籤還是把馬鈴薯籤拌在蛋包裡一起吃,都非常棒!炸馬鈴薯籤外焦內鬆、炸得焦香的地方酥脆噴香,其他部位鬆鬆軟軟又還帶有咬勁,調味稍微鹹了一點(美國人口味咩),不過卻很爽口不膩。

煎到快焦掉的培根,根本就是餅乾,鹹鹹脆脆。但我沒把他吃完,留著肚子吃主菜用。

美國人吃蛋吃真兇,等下看老公的餐就知道多可怕了!不過IHOP的單面煎蛋還有生蛋白在蛋黃周邊,我不是很喜歡;之前吃過飯店早餐的單面煎蛋都把蛋白煎到全熟說...(那是飯店咩...)


主菜來了!今天的目的是這個,誰知道一不注意就讓多餘的食物佔了胃的空間,真是太大意了!

IHOP的法國土司依據小豬猜測,是用類似鬆餅的麵糊先烤出一個大三角形,夾入煉乳奶油餡後對折夾起,再淋上很多草莓的草莓醬跟一大團鮮奶油。麵團/土司的部份很結實、沒有甚麼味道,倒是夾餡的奶油拌有少許肉桂,吃起來挺特別的;我不喜歡肉桂,但裡頭所含的量倒不至於令我不舒服。

草莓果醬很不錯,雖然比不上小豬鍾情的法國手工果醬,但整粒完整果肉的醃漬草莓一顆顆的散布在盤中,配上香甜微酸的口味,輕輕鬆鬆就讓人解決掉一盤。

最上頭的鮮奶油蠻普通的,應該是到處都買得到的口味,不過加上鮮奶油一起吃時,口感會變得比較溫和濃郁,有別於不加時的爽口酸甜,一盤法國土司多種不同享受,我最喜歡這樣能讓人感到幸福的料理了!


鬆餅大軍!老公餐點附贈的。撐死小豬的最後兩片鬆餅,就是長這樣。IHOP的鬆餅就是美式口味,微鹹、奶油味重、口感綿密,淋上甜甜香香的糖漿,等糖漿被鬆餅吸收後,再切成四塊一口吃下。甜甜鹹鹹綿綿密密,很好吃喔!


老公的主菜,炸馬鈴薯塊、培根、"四顆"蛋。沒錯...是四顆蛋!美國人吃蛋真的吃超兇的,一個早餐要吃四顆蛋,難怪心血管疾病問題多。老公的菜我沒甚麼吃,不過聽他說味道就是普通普通,那大概就是這樣了...(喂...)


我家附近這間IHOP是24小時營業,不確定其他地方是不是,不過不管是美西美東還是加拿大都有很多IHOP的據點,24小時都有提供美式早餐以及各種餐點;到美國來玩的話,別忘了吃吃道地的美國風味鬆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