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碎碎唸了,現在想要寫些沒有主題的都覺得綁手綁腳,真是可憐!

今天剛結束ESL課程的小考,糟糕小豬對於單字還是很肉腳,儘管文法、時態等都寫得很順手,但是看到五個以上的單字放在一起,我就開始頭暈、立刻就把記過的單字忘光了!嗚嗚...

兩個禮拜後又要小考,每天都在努力的消化所學的單字,還好在台灣至少唸過幾年英文,文法還不成大問題,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拿什麼臉去唸下去。我想我大概會需要那種蝦米100小時單字速成班、或是不用死被單字記憶法之類的課吧?

倒是會話的部份進行得還蠻順利的,繼續用少少的單字去劈哩啪啦抓人聊天,反正已經豁出去了,就不會在意是不是說得很棒了。

因為上課的關係,最近有刻意減少自己在家上網的時間,把多餘的時間拿去運動跟做作手工藝,覺得日子充實很多,算是件好事。這陣子在打毛線,要編一條讓我蓋在腿上的大毛巾,好在上課跟寫文章時用(我的教室世界一級寒冷...,穿外套還會發抖呢!),希望能在冬天離開前做好!(笑)下一個目標要幫老公作件背心,嗯...下個冬天穿的!呵呵!

最近老公在想說要不要去法國當交換學生,如果真的要去,那大概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就在里昂寫文章了!其實聽起來很棒,我也有點心動,即使我的法文程度只有日安Sarah(我的法國同學名字)兩個單字,不過還是很不知死活的想要嘗試在美麗的河畔吃下午茶的生活。

不過想到要在寒冬中離開溫暖的土桑到下著大雪的法國,要離開一些已經熟識又熱情的朋友,又覺得有點不捨。唉...現在想還太早了,先等老公決定吧!不過無論親愛的老公決定往哪走,小豬我都會是黏答答跟屁蟲一隻,跟到天涯海角都要去的囉!

最後碎碎念一下,我的相簿已經被塞爆了,所以這是我考慮送錢給無名的主因,在我的鈔票還沒送過去之前,是沒有新照片可以上傳的!雖然有點可惜,不過暫時還是寫寫不用貼照片的文章吧!說不定哪天我很想分享些甚麼新東西時,就是非送錢給無名不可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