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老公不在家、既然我今天很早起、既然現在是台灣的愚人節,那我就讓這裡變成無病呻吟的廢版吧!(嗯...好啦...暫時...)

話說昨晚撐到1點睡(好啦~這對我來說已經很晚了~),搬了被子跟老公的枕頭到客廳沙發窩。其實會不想睡臥室除了因為老公不在家之外,臥室溫度比較低也是一個主要關係。

先說一下,我們的公寓是一房一客廳一廚房一衛浴加更衣間和儲藏室,房間的採光很好、通風更佳,大概是為了不要讓大家住得太舒服,所以窗戶的密封度也不高,夏天涼爽的夜晚就算了,要是碰上冬天寒流,從窗戶中滲進來的寒氣可也是會讓人直打哆嗦。

平常晚上有老公抱著睡,一點也不冷;可是現在可憐小豬我就只能盡量避開我那冒著寒氣的房間,乖乖轉戰客廳沙發。

客廳有電腦在,可以提高室內溫度(對,我把電腦當暖氣用!),雖然吵了一點,但是真正睡著之後也不會有感覺的!加上從臥室到浴室間有一盞小小的頂燈,因為角度的關係剛好可以提供客廳一點光線,卻不至於過亮讓人睡不著,因此拿來給我這個沒老公在就沒膽的豬用很嘟嘟好。

我們的沙發是可以直接拉開當床的沙發床,所以睡起來蠻舒服的,真是慶幸當初沒去買那種又貴又不好睡的love seat,要不然我現在一定全身酸痛。

不過就算外在環境調整好,睡也不一定就能睡得好。一早八點小豬我就起床了,真的要確認一下太陽現在在東邊還是西邊!沒辦法,平常我是沒過十點起不來的人咩...嗯...好吧!我知道我很顧人願!XD 不過不這樣睡怎麼叫做豬咧?

稍微梳洗一下、去ebay搶看看有沒有得標、再到健身房走一輪。第二天,就這麼開始了。

希望今天能夠早點睡、明天晚點起,這樣一來,就顯得一個人的時間變少一點了。

PS.好吧!我保證!下一篇會有內容一點...

PPS.愚人節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